surreal17.jpg

確確實實地跑完了一整個SBL球季

當然中間扣掉不去新竹、宜蘭,還有克銘、家怡代打的場次,沒有九成也有八成五了吧!

尤其最後回到我很熟悉的新莊體育館,每次到這裡都有不同的感觸

大二暑假來,我是實習生,大三再次造訪,我是比賽的工作人員,大四瓊斯盃初體驗,我是實習記者

一轉眼,都離開校園快兩年了,還是會想起那些點點滴滴,記者室當初我可是拿來睡覺的地方

為了讓自己的新聞很有梗、很有可看性,我在標題跟內文下很大心力,當然比不上已經有粉絲團的德祥,何況我常被改標題,而且還被改得更爛,德祥對此還說了很中肯的見解,爛或好見仁見智,但太長太囉嗦真的有討論空間........

為了讓比賽稿很生動,也給了我有繼續在網誌寫小說的動力,但很顯然我還早得很.........

到後面,我發現可以兩行就清楚交代一節比賽狀況...

前面那些寫得像現場還原的是在寫心酸的.........

總冠軍賽最後一場,終於學到教訓,不能再坐在那邊了,於是我賽前離開座位,去旁聽其他記者的賽前訪問,其實這在職棒時我就該學到,只是我一直沒有當成是常態,裕隆如願奪冠,我在筆記本寫下曾文鼎、陳志忠、張學雷、吳志偉、李學林還有吳奉晟的名字,這是打算如果沒有賽後記者會,我也要自己問這些人........

總冠軍賽一如預料,會很混亂,球員會拿飲料潑記者,因為要頒獎,所以場面很混亂

要問的人很多,你不可能一次都問到,陳志忠是MVP,所以每個記者都問,吳志偉頂替提早畢業曾文鼎還打那麼好,一定會有記者問,曾文鼎不用說也是必問,名單上剩下吳奉晟跟李學林,而我覺得問吳奉晟比較有價值,因為他是裕隆總冠軍賽才發光發熱的球員,之前根本是龍套。

就是為了要採訪他,才會去旁聽,他很會講話,也很客氣,跟我說了很多,講得也很快,都來不及記了,跨出去那一步,真的沒那麼難,其實我早就遇過更尷尬的採訪經歷,但就是不會學著踏出去,老是當啞吧,試著多開口也好,可以改善一點人際關係,我想剛轉到真理時,我常有一整天沒開口說話的經驗,可能跟我個性有關吧,為了工作不得不改了,用喇賽來工作不是挺好?

我是挺滿意願意自己抓球員訪問,但還不到自我感覺良好的程度,我他媽才不是黑白漂,立定了志向,就以為自己已經成功了,其實還廢柴一個,只是希望以後可以讓這種模式變成常態,以我講話靠北的程度,應該不難跟球員選手打成一片才是啊.....

幹,我怎麼覺得這還是篇自我感覺良好的檢討文

surreal25.jpg

其實我真的沒梗了,我把很多【龍虎門】跟【北斗神拳】的東西都拿來用在標題上

什麼龍擊虎、虎破龍的.....

主要是最近工作狀況很差啊....

整個不想工作,當然是跟之前的事情有關,還有克制喝酒的習慣,換來的就是一天比一天晚睡,已經到了麻雀啼才是入睡期的程度

待在電腦前一個勁看電影,到處找人講MSN,沒有喝酒的情況下,只好靠這些來逃避想那些事情,越想只會越不甘心,不管哪件事,哪個人.......

矛盾的是,其實不想休假,藉著工作去轉移注意力,可是長時間面對一樣的籃球賽,我他媽還真的季後賽一路不缺席,又非常麻痺很想逃避,旺報ㄉㄧㄤ神說得好:「我他媽寫了整整七季,你這樣就受不了,那不是要我去死?」

結語就是:我還太嫩surreal28.jpg

總之,SBL,下台一鞠躬,瓊斯盃見

BYE  BYE!新莊體育館!

還有那段哭爸假面騎士的歡樂時光

上面那張圖,真的是橫看成嶺側成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