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b140d4.jpg

這篇絕對不是在罵住在新竹人好幸福、嘴巴守不住秘密,把我裱好慘的那位~

上週日去吃了頓海霸王

該怎麼說

真是托我妹的福啊!不然哪有這頓吃?重點是她沒出席耶!

太可惜了

要不是她把終身大事當兒戲,今天也不必要特地去吃,因為訂了十來桌要退訂,餐廳會保留一桌給你吃

找了外公外婆,還有阿姨一家人,說真的,不管我有沒有資格看不起別人

我還真是打從心底看不起姨丈這一家人啊

毫無意外地,吃飯他們遲到,這是中國人的美德無所謂

反正我吃幾道菜就得走,下午還要工作

我妹很有GUTS的啊,說這是她跟前未婚夫的事情,自己會處理好,不過我怎麼都看到我爸媽到處在擦屁股?也不見她出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婚禮怎麼取消的?

不是會處理好?

出一張嘴是能處理什麼?反正出了事她就躲回家裡,家裡讓她不想待,她就躲到別的地方去,原來所謂的處理好是這個意思

失敬!失敬!

妳個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