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641396.jpg


那天因為鼻子實在塞得很厲害,我受不了去看醫生,給他用噴槍在我鼻孔噴藥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看我眼睛佈滿血絲問我情況,我說前一晚喝了不少酒

結果醫生想了想,建議我去另一家診所診斷一下,還幫我打電話過去,我以為是眼科,結果不是.......

換了家診所,醫生拿了張白紙,寫了好幾行我看不懂又很潦草的英文,然後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說有的他就畫掉其中一行,問題全都圍繞在喝酒上

我很愛喝酒眾所皆知,不管我是因為什麼原因喝酒,我其實很討厭被人家說我在酗酒,醫生問完話之後,然後再搞東搞西一陣子後,得到個結論

很意外

也很不意外

酒精中毒......

真的很不想面對這個名詞,但還是發生了

我劈頭就跟醫生說我不要吃藥,我以前也禁過酒,因為某些原因才又開始喝,那些症狀我都經歷過

是不用吃藥.....

醫生交代了些症狀,如果出現的話要立刻就醫,回家後我也查了一下GOOGLE

本來想在MSN跟我堂姐講,但是我的個性就是不會直接了當說,除非我心情真的差到不行,於是我就說另一個堂姐有兩個表哥,喝酒喝到杯子拿不動,還會無預警昏倒之類的事情,結果大姐直接說那就是酒精中毒,我很快也會跟他們一樣,然後她用少見嚴厲的口氣跟我說,很多人都說自己會節制,結果都是屁,叫我自己看著辦.........

當下自然沒有講...


只說我會節制.....


造成會這樣喝到離譜的原因,其實就那些事情,要我說我也煩.......

等下說到我又想喝酒....


網路的資料跟醫生講的都是7到10天,只要脫離酒精,這些症狀就會消失

結果就是,更晚睡,因為沒喝我睡不著

焦慮不安倒是還好,光是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就夠我焦慮不安了

一早起來就想喝酒,常常這樣想,但是我怕肚子痛死從沒這樣做

這也是我下班不想太早回家,或是不想休假的緣故,出去外面工作雖不會百分之百不喝,但是因為騎車與在外工作,我本能上就會節制,一待在家,我就開始不是喝酒就是睡覺的模式

七到十天.....我想會更多天

撐過去吧.....

後面還有節制喝酒量跟一個人也喝個不停的問題要面對

就算要灌很多水、塞更多喉糖到嘴巴也要撐過去

酒精中毒....

真的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