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沒想到,跟同學聚個餐也要這麼心酸

前天晚間被告知要採訪我最討厭的新聞,心情就很度濫

一整個下午泡在球場,看著人家練球,然後晚上又因為老闆的因素,不得不去授旗典禮,代表著我晚上的聚會一定要遲到

3556083-big48.jpg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長官出席的場合,每個都以為自己了不起一樣,到了授旗典禮會場一看,那個紅布條會讓我笑死

寫著三支球隊的年終尾牙,下面才是〝暨〞授旗典禮,拍照時我真的有股衝到叫他們把布條拿下來。

但是我們有著不得不捧長官的壓力,我也乖乖閉嘴,其實授旗典禮就是要有長官的畫面跟說的話才得去,不然球員練完球早就可以結束行程了,有一種被強迫要給人家戴高帽的感覺

感覺就是很火,去約定的餐廳因為不熟路況又在小巷子,繞了好久打了N次電話才找到,去大家都吃完第一輪,為了趕稿第二輪點菜也吃到一點點而已,為什麼要這麼悲哀?

為了抱長官大腿,就要搞成這樣,所以我才討厭協會,每次都以為自己的新聞最大條,喬好的行程都要因你們改變,曹錦輝與陳金鋒的初對決,竟然要我改變計畫到台東去寫你們甲二級的比賽,原因竟然是因為第一次在台東辦全國賽................

也不確認我當兵那週有沒有休假,就直接要我當天去台北火車站拿車票搭車下去.....

幹!

我們不與老闆切割,上次那種菜市場盃事件一定還會再發生。

 

回到聚餐話題,還是嘻嘻哈哈的氣氛,我吃完也要買單,真的沒跟大家聊到什麼

沒辦法,這就是工作的無奈,揚爺因為公車排在晚班沒來,這是一樣的,出了社會為了工作這是不得不的情況。

然後除夕又要被坳假,要耗掉一個下午等比賽結果.....

真的很鳥..........

09754.jpg

〈這蠻符合我們現在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