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退伍了,真的退伍了

今天已經第三天恢復上班了

亂七八糟的衝稿子,不知道這股勁多久會燒光

當兵沉潛了一段時間,剛回來卯起來發稿是正常的,就擔心這股勁很容易一下就沒了,畢竟職業倦怠也不是沒發生過

後面還要準備研究所考試,很討厭人家問我念出來要幹什麼,我不知道,但是起碼我知道念完後我要幹什麼,而不是能幹什麼,尤其是反對我念研究所的父母,每次都放這招大絕。

我必須說,也許不很多人真的不知道自己念完大學或研究所的科系之後可以幹什麼,但是你會知道你要幹什麼!

不是嘴砲

我想幹什麼,有些人比我自己還清楚

不要問我值不值得,我只曉得必須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