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jpg

澄清湖專業訓練結束那天,當管幹宣佈我的退伍日期時,就開始倒數那一天的來到

於是乎,把教育役當成大學生在過的日子,終於走到了盡頭

近兩周就吃了不少飯局,教官室請的、舍監請的、總務處請的還有自己跟同梯退伍的聚會

總務處就是比較猛,用五十八度的金門高粱在乾杯,我加了三分之二的冰塊還差點喝掛

當接我工作的學弟來了之後,就變得更悠閒,昨天是最後一天在學校服役的日子,前一晚學弟還請我吃鹹酥雞喝啤酒,還是教官出錢的,結果一向睡到八點才起床的我,竟然六點多就起床了,上次這麼早起已經是去年三月的事情了!

還去洗了個澡,然後九點一到就衝去領退伍令

 

中午溜出去找克銘,請我吃了個皮蛋跟一罐啤酒,他說:『你當兵這一年什麼也沒學到,抱蛋而歸嘛!』

000GS501AB4DC20A784079m.jpg

雖是如此,不過我的東西還真不少,因為我真的把這裡當大學宿舍在過帶來不少個人用品

IMG0109A.jpg

IMG0110A.jpg

機車絕對無法一趟載完,於是有先見之明的我,早就拜託阿蘇開車來幫我載行李

本來要找克銘的,但是他說:『不要!我要看A片!』,但是考慮到他的工作時間不固定所以作罷

阿蘇到宿舍也嚇一跳,看到行李也傻眼,大概是第一次看過阿兵哥要退伍還有這麼多行李的,由於早就決定退伍那天不是要吃牛排就是麻辣鍋,所以把東西搬回家後,就請阿蘇去吃八鮮風味鍋,冬天還是吃火鍋最爽,不過回學校自己騎車回家時,還是冷到在發抖.....

 

總而言之,雖然退伍有效日期是一月十日,不過這天是星期日,因此禮拜五的五點放學後,我也正式退伍了!

下一個人生階段要開始了(幹!好多人跟我講過這句!)

 

嗯...

 

延續學生時代的好傳統,不能免俗地要大喊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幹你娘我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