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炸彈事件就在我被罰寫十萬字悔過書後暫告段落

 

被炸毀的體育館也開始進入重建階段,當然體育館的設計又是交給那個美術天才的李薏婷,不知道她會把新體育館設計成什麼鬼。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正適合在體育課時偷懶到樹下打瞌睡,最近號稱國球的棒球正夯,因此老師從善如流讓大家玩起棒球,不過為了安全起見,球是軟趴趴的橡膠球。

 

我在榕樹下享用大亨堡,一邊思考著怎麼跟阿財解釋悔過書沒寫的事情

 

對棒球頗有研究的芋頭,也坐在樹下,不過他盯著在停車場練習的棒球隊看

 

「我們學校今年有報名高中聯賽嗎?」

 

「有,不過預賽每場都被摳倒!」芋頭還清楚地講出每場的比數

 

「這麼慘啊?」

 

「不過學校最近找來了個強投!」

 

「誰啊?」

 

「那邊那個投球的,用黑色手套投球的。」

 

又是龍鳳班的學生,最近轉學過來的棒球選手

 

「張克銘,外號直球王,直球球速超快,其他球類運動也很猛,專打平射砲,因此有這個外號,連投籃都是沒弧度的。」

 

「幹!有沒有這麼威啊?」

 

正在練投的張克銘,似乎發現我們盯著他看,只見他左大腿緩緩抬起後,上身慢慢下彎,擺出潛水艇姿勢,當他右手後拉,三支扣球的指頭將球心朝上,當他扭腰踏出前腳將球送出時,我發現他不是投向捕手,而是把球往我們這裡丟。

 

「啊娘威~~~~」我縮頭一閃,手中的大亨堡被打爛在地上

 

「你看!這就是直球王!」芋頭指著卡在樹幹裡的紅線球

 

從那個地方丟向我們,起碼有五百公尺遠…..

 

「媽的!賠我一個大亨堡!」

 

那個張克銘還朝這裡脫帽致意,氣得我想衝上前去跟他理論,卻被芋頭一把拉住

 

發覺不對勁的紅中也招集期他死黨過來,每個人都被那顆球給嚇壞

 

「那傢伙不好惹,剛剛那個舉動擺明是挑釁!」我氣憤看著爛掉的大亨堡

 

「他跟李薏婷一樣!」

 

「芋頭講清楚啊,他跟李薏婷哪裡一樣?」我一頭霧水

 

「有神來之筆這種東西,當然還有其他的….

 

「他該不會有加藤鷹的金手指吧?」大頭一臉羨慕

 

芋頭指著他屁股口袋插著的白色手套,那玩意叫〝上帝之手〞

 

阿翔一臉驚恐,畢竟他吃過神來之筆的苦頭最深,「有沒有這麼多裝神弄鬼的東西啊?」

 

 

「那個手套乖乖不得了,戴上它幹架李小龍都不是對手,用來揮棒把飛機打下來都不成問題。」紅中補充:「它跟神來之筆一樣,會讓使用者的功力有所進步,所以他的籃球跟排球也很強,運動細胞都被強化了。」

 

「我不要跟他打!我不要跟他打!」我頭搖得都快斷了

 

「可是很明顯的…..他是龍鳳班新派來對付我們的刺客」

 

李薏婷還沒除掉,又來一個直球王,看起來就是比那六個少林寺的交換學生還難對付。

 

 

 

下課鐘響,被對方挑釁也不能這樣摸摸鼻子走人,不然就不是丙班的作風,我拿起鋁棒,把卡在樹幹裡那顆球打了回去,我對打擊還蠻有自信的,球雖然K到白目游的頭,不過還是筆直地朝張克銘飛去。

 

誰曉得張克銘不慌不忙,也拿起鋁棒把朝他飛過去的球揮了過來,球速變得更快,不但砸到剛爬起來的白目游,還幹飛了香腸跟飯桶,彈道絲毫不減,直朝我們襲來,更可怕的是,連球棒都跟著飛了過來,我們嚇到趴個狗吃屎,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又被羞辱了…..

 

好一個直球王,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