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我是武藤敬司的摔角迷

去年他來台灣,我有工作在身加上總編不屑報導,所以錯過

今年全日本摔角再度來台,我人在當兵,加上總編的態度,認為是沒什麼希望去

但是前天吃麻辣鍋時,總編卻反常要我打聽能不能去採訪,甚至要我開始發摔角、格鬥技之類的新聞,過去總編講過,但那是在開玩笑,這次我也沒有當真

昨天接到總編的電話,這次摔角是禮拜五、禮拜六兩場,禮拜五我沒辦法去,讓另一位同事去,禮拜六就給我去,一開始我還意興闌珊,因為印象中日本人來台灣辦的比賽,一定要事先申請過才可以採訪,哪有這麼簡單,但總編講得很篤定,我也就欣然同意

從5歲第一次看到武藤敬司的比賽後就深深著迷,尤其他另一個化身假面武藤,彩繪臉、會噴毒、比賽不按牌理出牌,又帶有東洋忍者的神祕感,簡直是帥呆了!這次武藤也要化身MUTA

於是期待了快20年的心願終於能實現,我一直想到日本東京巨蛋,看武藤敬司的比賽,最好是對上三澤光晴或是鳥人

從小盼望到大,武藤老了、頭髮也禿了,三澤也過世了、鳥人因為意外癱瘓了

就在我以為今晚我會興奮僀睡不著覺,想了好多問題要問武藤、小島還有長洲力的,也準備明天要寫什麼了

結果同事傳來壞消息,明天的比賽不開放媒體採訪........

瞬間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那不就表示去不成了?

一直到剛剛,我還期待是情報錯誤,在MSN問人在現場的前輩也沒有回應

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二十年的期待,一下子就這樣落空了.....

不必多做形容..........

 

 

 

就是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