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5102657095.jpg

雖說快退伍了

每天也過得爽爽的

但總會出現一些逆境需要我去克服

就在昨天,因為天氣冷,賴床賴很兇,盥洗以後還是超想睡,茫然地到總務處後,因為沒什麼事情,只好開始發呆,就算是上FACEBOOK偷菜、收菜、養魚還是忙著用東西丟別人,還是閒到爆

雨又下得特大,懶得溜回宿舍去補眠

一路撐到十一點半,到警衛室站個二十分鐘後回出校門吃了碗麵又回宿舍睡覺

結果下午

因為午餐吃不飽的關係,餓得要命

逆境在此時出現

寢室有一碗泡麵,可是我不想吃泡麵,拿鑰匙開後門去買東西,可是只有便利商店,該死的是有OK、有全家也有萊爾富,就是沒有7-11!

我只買7-11的熱食,結果我突然好想吃派克鷄排!

2719345995_698d7118d4.jpg

而且是想吃得不得了!不吃會很痛苦的程度了....

Rambo2_468x319.jpg

可是!

問題來了!

外面正在下雨、又是值勤時間,去買個鷄排少說要花個二十分鐘,如果人多的話要更久,因為派克鷄排都現炸的,絕對要等個十來分

我陷入了掙扎

但是,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一個想偷懶的爽兵肚子餓想吃雞排的人,於是我衝回宿舍穿上雨衣騎著機車往派克鷄排出發了.....

 

20070225102657330.jpg

如願地買到鷄排,也順利嗑掉,香味還讓總務處一票阿姨肚子餓

但是

人生沒有這麼簡單!

逆境總是接二連三的來

因為想起隔天晚上有一攤麻辣鍋吃,不由得又肚子餓了起來

BUT

人生最機車的莫過於這個BUT

因為我打算晚餐去吃八鮮風味鍋,可是我七點固定要跑三千公尺,我一直篤定說,雨會下蠻大,大到無法去跑步

到了七點我走到外面一看....

雨很小............................

 

1a212706_3CAZwmOQeTh4.jpg

其實我可以不跑的....

可是上次連兩天沒跑而已,就開始腰痛、胸痛、胃痛的....

只好無奈地換上運動服往操場報到....

沒吃到火鍋還是很不甘願,但也無可奈何,跑完後肚子也不想吃東西了......

東摸西摸睡著後...

今天早上起來站導護,回到寢室打開電視小歇片刻時,剛好看到郭泓志拍的SUBWAY廣告........................

是的...........

我想吃潛艇堡當早餐...

 

問題是我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潛艇堡

到了總務處,上GOOGLE一查

附近的誠品裡面有一家...

但是早上仍在下雨,我又剛到總務處不好意思落跑

我又陷入掙扎

不過還是敵不過想嗑潛艇堡的衝動,又衝回宿舍穿上雨衣,往目的地出發了

人生真的是充滿逆境,到了之後我發現我沒辦法買...

 

 

幹妳媽的還不到營業時間啦!

 

幹得要死的我,只好屈就一點買燒餅油條當早餐,還外加一個饅頭豬排蛋.......

 

於是我再度放棄午餐,決定今晚的麻辣鍋要狂嗑肉片,其他的我都不碰

抉擇又出現了...

因為很冷、又會下雨,我實在很不想騎車到公館....

坐捷運轉來轉去也很麻煩,回學校也不方便....

現在還在掙扎....

 

人生....

真的充滿逆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