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一過,剩下55天退伍

一晃眼,來學校也九個月了

說我在這裡過得不開心,應該一堆人要噓我吧!

過得這麼悠閒、這麼爽,還敢說不開心

的確,過得超混,外掛又開超兇,不像是過得不開心的樣子

但是那個病是怎麼回事?不就是因為不喜歡這個環境所造成的?

不喜歡這裡的人,不喜歡這裡的環境,不喜歡整天要做一堆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更討厭那種〝如果不這麼做,某某人就要釘你〞的行事準則

有時候明明我就沒做錯,就要因為你老大不爽改變來配合你,這算什麼?

 

也許是因為太自由了,並沒有跟外界脫節,結果就是常被許多事情影響,影響當兵的心情,影響考研究所的意願

也常在煩惱已經改變不了的事情

我現在不知道已經放棄又反悔考研究所多少次了,真是一個很好用的藉口,掩蓋我的糜爛.....

 

最近最不爽的

莫過於跟教官的事情吧!

這種感覺,就像黑白漂那個廢柴,批評我是個廢物一樣,很差!

我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四十多歲,幹軍人二十多年的人,竟然這麼小鼻子小眼睛,把軍中的習慣帶到校園來,對人的標準不一致就算了,竟然在教訓我的時候,自己狀況比我還爛,我卻得乖乖坐在那邊聽他教訓,還給我引經據典,這是什麼世界?

然後翻桌的話,我還得被扣上一個大逆不道的帽子,面臨被調單位、罰勤甚至送回成功嶺管訓的下場,然後這個白幹中校、在官校沒學好的教官,一點事也沒有,還一副為自己討回公道的樣子。

出社會是不是都要這樣子?

要被比自己爛的人指著鼻子說教,甚至狂罵一頓?

當記者碰到,當兵也碰到.........

 

沒關係,現在不動你

不代表以後就不動你...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