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jpg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離譜了,是不是要去看個精神科醫生還心理醫生啊?

 

前天晚上睡著後,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隔天早上就退伍了,也就是昨天,我還記得跟我爸講電話,說我要去睡了,早上起來就可以打包行李回家了。

 

大家都知道早上我超會賴床,絕不可能六點起床,於是我八點十分才醒來,結果我不是去刷牙洗臉,我是在打包行李!

 

理所當然的打包行李,接著我想說打開電視,一邊看一邊整理,反正也快走了,轉到東森新聞時,主播說出我們來看今天1022日還有哪些重點新聞,我才像個被催眠的傻蛋獲得解咒指令一樣停止動作,並且恍然大悟是怎麼一回事!

 

是的!

 

我在恍神,也就是說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根本沒睡醒

 

我虎目含淚,把行李丟在床上,拿著牙刷與洗面乳去盥洗了

 

更糟的是,我昨天早上七點要去校門口導護的……

 

穿好制服走出寢室,剛好吹來一陣冷風,天氣又很陰暗,還有樹木的葉子被吹落,就在我眼前飄啊飄啊……

 

真他媽淒涼….

 

霎時間超想哭的

 

在臉書跟噗浪講這件事情,被噱說死老百姓在做白日夢

 

當然,早上沒去導護,之後被教官抓去刮了一頓,由於最近我的表現實在超級懶散,我發現之前對役男超像姐姐在照顧弟弟的美卉教官也不太理我了….

 

真糟糕……

 

以後沒得喝她泡的咖啡了

 

 

今天要替學長歡送,把這件事情告訴他一定被他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