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7ace72e1bc.jpg

23333.jpg

 

 

是的,圖片跟內文是沒有關係的....是要騙你的點閱數來著

零分同學,希望妳下次可以帶來這麼正的朋友,這是給妳參考的標準,而且要複數哦!

好的

現在切入主題

20040727_apartyuki_022853.gif

這是一個關於白爛爽兵的白爛舉動男子漢約定的故事

10月3日,我、宏爺、小華、阿賢、小郭、阿婆以及後來加入的零分同學,晚上在阿賢家烤肉

很難得我們會在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之後,隔不到兩個月就就聚會

起因都是一個唬爛的msn狀態

某天晚上,我看到小華的msn狀態寫著「317的同學們,黃董請我們中秋節去他家烤肉!」

於是我就期待著當天的到來

but

凡是都有例外!

人生中最雞八的莫過於這個例外!

一直到禮拜四,竟然都沒人談起這件事情,是大家的默契變好了嗎?

於是我密了宏爺,問說是否有這回事!

宏爺說:「要烤肉喔?OK啊!」

聽就知道,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不信邪的我,又問了阿賢,結果阿賢說,要來來啊,沒問題

嗯...........

他也不知道這回事.........

於是我找上始作俑者小華

grg copy.jpg

得到的答案是:

 

 

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我唬爛的啦!

 

幹!

 

人緣差的我也許我今年就這麼一攤烤肉可以吃了,怎麼可以讓它就這樣胎死腹中?

 

20070225102657095.jpg

 

身為一個男子漢,就是要克服這種逆境

不屈鬥志說得好:

 

男子漢遇到以下三種情況,就算是來亂的,也要把講好玩的烤肉聚會辦成


第一、男子漢在緊要關頭,要當仁不讓!已經是禮拜四晚上了,才倉促決定要烤肉,時間跟地點還有參加成員都沒敲定

第二、現在就是緊要關頭!←再不約明天就沒時間了啦!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第三、我真的是來亂的!←沒什麼好質疑的....

 

於是短暫的MSN會議上

敲定了這次的烤肉聚會,而且說定風雨無阻

就算只有我跟宏爺與小華會到而已

 

 

也照‧烤‧不‧誤

 

但是..............

 

時間未定、阿賢新家的地址也還不知道!

 

 

接著隔天早上,我試著約小郭

問題來了,我的新手機裡.....

 

沒有她的電話

 

沒關係

我請示了GOOGLE大神

halloween03.gif

查到她公司的電話

非常意外地,她有空耶,還把阿婆一起約來了!

接著我在MSN上密了阿賢,火速敲定時間,然後要了宏爺與阿賢的電話,抱歉,被小郭說中了,我手機只留正妹的電話

一切安排就緒後,就等待禮拜六來臨

 

嗯....

 

看似沒問題...

 

但是到晚上六點,小郭還打電話問說到底是不是真的?

 

148ef88ef10803.jpg

 

連阿賢都質疑這次烤肉是不是真的.....

 


不過就在大家到齊後,所有疑慮都消失了

 

就這樣,胡謅的烤肉聚會,硬是被凹成真的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就是一個白目爽兵想吃烤肉硬把大家拖下水...

 

(待續)

 

 

PS:請把烤肉的照片傳給我,我要大作文章毀謗你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