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國中時期的歌吧

在KTV點唱率也很高

前幾天無意間在學校餐廳聽到這首歌

才驚覺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離開國中校園好久了,雖然並不是鄭中基與陳慧琳的歌迷,但是當時這首歌紅到不行

成了青春歲月的一個印記,多年後聽到這首歌,回想到當年的時空

我還記得教室的位置、我的座位,還有在教室走動的同學

 

 

鄭中基的歌唱實力不用多說,當年還有情歌王的封號,多少對他的歌有印象,九年前在飛機上酒醉鬧事後,聲勢有點下滑,現在他已經往電影發展,拍了不少喜劇片,第四台常常可以看見他的作品。

讓我最有印象的歌曲是【愛恨惹是非】

﹝國語版﹞

 

 

﹝粵語版黑山老妖﹞

 

陳慧琳現在已經是天后級的人物,最近已經生小孩了,她的歌我最有印象的是【三秒鐘】,但我對她的印象始終來自電影作品,【幻影特攻】、【小親親】、【大事件】、【江山美人】等,不過江山美人是個鳥電影

 

歲月流逝的真快,常常因為忙碌而不自覺,某個時刻一首歌、一部電影,或是一句話,讓人想去過去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