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一直以來

早上常常是在以為自己睡過頭,練習要遲到的情況下驚醒過來

我在想,這可能要跟我很久很久

昨天回家後很晚睡,所以今天篤定很晚起,加上會賴床

沒有以為自己睡過頭

但是這次

是要比賽找不到護具,都快比賽了,就是缺個護手護腳去檢錄

沒有檢錄就去比賽會先吃一支警告.....

東找西找突然我意識到:『比個屁啦!我早就不屬於這裡了!』

然後就醒了

但我依然非常睏,所以換個姿勢又睡著了

誰曉得睡著後,我又在找護具,兩個隊友大眼娃跟喬楊,湊了一組護手腳給我去比賽

頭很痛的我,又逼自己醒過來

起床後已經是中午了,說不定中間那次醒過來,根本也是在做夢

 

4a32107f90c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