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9595959.bmp
同梯的傑哥跟金剛今天又碰面了,真好

因為杰哥學校辦書展,金剛帶小朋友去參加

金剛跟傑哥說,我最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MSN狀態上竟然說送回成功嶺也無所謂

不為什麼,因為我覺得我在這裡待不下去了

不知不覺,我讓自己變得跟學長一樣在等退伍的狀態,搞到最後大家以為十月底要退的是我

一堆事情的學長反而沒人注意到他下個月底就退了....

 

大概從暑假開始,我就變得超懶散

而且很不喜歡晚上在教官室備勤時,教官叫我做事情

世運跟聽奧兩個大比賽,因為當兵我都無緣參與,連休假都沒心情去觀看

很多朋友都在當志工,那也是一個絕佳的練功機會,很想在體驗世界盃那種情形,當記者然後有同學跟朋友當志工

錯過這兩大活動後,我更厭惡起正在服的兵役

要說我過得爽沒錯,但是我不快樂

 

於是我讓自己提早進入待退狀態,也懶得再跟工友、警衛或任何人起衝突

你要爛是你家的事情,不要妨礙到我

對學生也不再客氣,連三字經我都敢罵,好在他們多半都對學長比較嗆,很少跟我說話,不然打學生也不意外

 

每天早上我都覺得好累,睡到八點還是會賴床

到總務處依舊慢慢處理交待下來的任務,反正那原本就不急

只不過中間溜回宿舍偷睡覺的次數增加了,下班回寢室也是睡到自然醒再去教官室

我跟剛來這裡一樣,不想待在這

只是當時是想回成功嶺,現在則是想退伍

於是還有4個月才退伍的我,表現像沒幾天就退伍的樣子

 

加上退伍後的事情,讓我很困擾

有點覺得,會被公司背叛

所謂被判不是叫我別幹,而是拿不到應有的待遇,又要領少少的錢做跟正職不相上下的事情

如果研究所也沒考上,說是兩頭空也不為過

說到研究所,最近這個死樣子當然看書又停擺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想考、是為了什麼理由想考進去

 

現在是倦怠期,我相信我會一直爛下去

會有更離譜的行為出現

不要說我已經爽兵沒什麼好抱怨的,我就連替代役都不想當行不行?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浪費多少時間,做了多少錯誤的決定

憑什麼一紙入伍徵集令也要來瓜分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