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_teasend_201351.gif

原本想說,暑假學校廚房的菜色稍有改善,有好幾次我都全部吃完,還多吃幾碗,也偷夾好多主菜

以為這樣子,開學後應該可以完全適應,改掉上成功嶺後就超挑食的毛病

誰知道,今天難得中午不睡覺先去吃飯

 

結果馬上被打回原形

 

一進餐廳,看到蘿蔔炒蛋我就皺起眉頭,因為蘿蔔炒蛋出現頻率是高他媽的

然後另一道菜是蘿蔔炒黃瓜

跟著是豆芽菜炒肉絲

主菜是很難吃的機翅膀,我連咬都沒咬

想說吃吃看也許不一樣,於是挾起一塊紅蘿蔔.....

 

 

 

幹拎娘沒有熟啦!

 

一氣之下吃完豆芽菜就全部倒掉,連飯也不吃了

湯喝了兩碗,也是出現很多次的芋頭排骨,只有能喝的程度而已,起碼料都實在

 

就這樣,又出現大家習慣看到的情況:有個替代役拿了飯菜幾乎沒吃多少就倒掉,很浪費!

 

今天的晚餐

我又不信邪

再次去嘗試

 

四到菜馬上有兩道菜被我打槍

於是我夾了一點,然後拿了一堆中午發剩得芭樂

想說湯起碼還是味增湯,不過味增湯是個雷,因為不同人煮的差很多

 

很抱歉,今天煮得很難喝

 

馬的!不夠鹹、沒柴魚就算了,還很甜是怎樣?

 

很氣憤地倒掉了

 

 

我當兵存不了什麼錢,有很大原因在於挑食

因為挑食我寧願去外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