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南的保力達,颱風天過後,我想起他應該要退伍了,於是撥了通電話給他

第一時間他沒有接,不過他倒是打給我

原來他12號才退伍,不過他很心疼地說,收假回到學校後,看見電腦在水上漂啊漂啊,心都碎了

117218.300.jpg

隨後聊到說:「哩甘無跨歐北ㄆㄧㄡㄟ網誌?就摳連ㄟ!活在自己的世界!」

恩.....

連保力達都同情起這個廢柴來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黑白漂不知道哪來的信心,人生充滿了希望,並且有著遠大的理想與抱負,可是他只會提自己要多成功,沒講過自己要怎麼做

說無懼任何挑戰,但是他迎接挑卻沒有與挑戰對抗的動作,當然無懼任何挑戰

學生時代他一向有譁眾取寵的壞毛病,他還是學生,因為他大六了!用學生時代這過去式好怪喔!,相信他沒有改多少

其實他再怎麼有理想有抱負,都不是壞事,包括他可以跟女友來十二次!,壞就壞在他給大家的印象,就是不會成大事的樣子

作業報告幾乎抄別人,考試也抄小抄,不少人這樣做沒錯,但是笨到連殺別人報告來應付日期都忘了改就很離譜了,是去年的,蠢斃了!

事情交給他辦,大家就是不放心,辦活動時我也講過,他連意見都要抄樵哥的,我這樣說好了,籃球比賽沒上場可以扭到腳、交了女朋友刻意高調這些事情都無所謂,你是因為上述的情況太離譜才惹得大家什麼都看你不順眼,偏偏還認為千錯萬錯都不是你的錯!

 

保力達說他網誌很好笑

於是我看了一下這陽光男子的網誌,看看哪裡好笑

好笑是還好,不過感觸良多啊.....

 

為什麼許多人沒有夢想?因為教育讓他們不敢想←是誰把你教育成這樣子的,連簡單的報告都不認真寫,拿別人的還忘記把去年的日期改成今年的!

學校交的東西,根本對未來幫助不是那麼的大,只是教導人們成為金錢的奴隸,為什麼不愛唸書的孩子就一文不值?難道沒有看見他們還有其他優點嗎??←感覺你在替自己是廢柴消毒

所謂的低潮,如果遲遲無法調整,也不過只是自我的設限而已,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高度←你也沒調整過來,就認為作業抄別人的、報告拿別人的來改、考試靠小抄就好了,你也就這麼高

無論如何←無論如何都死性不改

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不會放棄任何作業跟報告可以殺來抄的機會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樣,←就算報告抄別人當場被抓包一樣,也要面不改色繼續報告下去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所以你才會說出殘障坡道是給聽障人士用的

只要是我認定的事情,←作業報告就是不要自己寫,殘障坡道就是給聽障人士用的

就沒有理由放棄!!←報告作業可以偷雞摸狗的機會沒理由放棄

 

感覺到年輕人的墮落,←我們感受到你的墮落了

要說他們是被帶壞,不如說他們是因為奇怪的價值觀所影響,←是什麼奇怪的價值觀讓你在同學眼中變成一個廢柴?

看不起我~我會做給你們看,←我們看到了,你是廢柴

我會比你們都要更成功!←太成功了,你糜爛到大家怕你拖累,因此都COVER你的份內工作

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鐵證如山啊,不是嗎?

 

你他媽這種嘴砲夢想誰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