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早上突然密我,問我折抵役期的事情

本來想說吃飯那天慢慢談,還打算跟他扯一下學校的事情

結果他明天就要上成功嶺了..........

聽了很意外........

3556083-big48.jpg

回到學校的他,還買了杯85度C的咖啡請我

短暫聊了一下,順便告訴他成功嶺的狀況

他說,不自由的日子他在體育班過得很習慣,應該還好

其實他適應力比我強很多,從我們念體育班的狀況就可以看出來.............

 

最遺憾的是

原本打算吃飯那天,跟他喇賽學校的事情,偏偏他早兩天入伍...

 

蜥蜴開車走的時候,我看了自己身上的替代役制服

 

明明我們之前都還是大學同學,現在卻各自分散,吃個飯還要大家喬時間,以前隨便一約就是一票,或者直接去男舍串門子

他來學校前也去社子找過小簡,以前要找人多容易?

 

就像一盆被灑出去的玻璃彈珠一樣,四處滾動、有的會互相碰撞,有的從此不再有交集........

 

蜥蜴!安心上路!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