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

白天顧門口的工友走進總務處

他在非下班時間來總務處,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請假

果不其然,他拿假卡給我,請我在職務代理人的欄位上簽名

是的!

表示我又要顧整天警衛室了!

簽完名的我,直接把假卡往地上一丟,脾氣暴躁的他竟然默默去撿起來,這一幕總務處沒人看見,不然我也許被念了幾句

下午揚爺來找我,聊得很愉快,他從桃園騎車到台北來,我都快飆淚了

晚上的保全,就是我超級渡爛的傢伙,他最近偷懶又出新絕招,竟然找一個不相干的人來幫他顧,然後他就不定時從警衛室消失去偷懶

用不著裱他,因為保全公司已經暗中盯上他了,交給保全去煩惱就好

1102618663.jpg

回到教官室備勤,順便跟主教說明天我要顧警衛室

主教知道我對這些人的態度,聽到我丟假卡的時候,告誡我好歹他是長輩,不要把場面搞得那麼難看

聊著聊著,又談到那個爛警衛,護理老師要我禮讓一下老人家,畢竟他之前中風過,好不容易回到崗位上來

我說:「中風又怎樣?他依然是個王八蛋啊!」

主教覺得我大學畢業了,還不懂得做人處事,依然是這種脾氣,叫我要改,話不要講得太重,也不要老跟他有衝突

%E8%97%8D%E7%B6%A0.jpg

其實這種個性,爸媽也念過我好多次

小時候有一陣子我常被同學捉弄,不是書包被亂丟,就是帽子被搶走然後丟來丟去,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變得調皮搗蛋,有一部分是想報復

之後碰到很多不合理的事情,卻都無法反駁

體育班被學長欺負,每晚被當按摩小弟,卻申訴無門,教練一方面默許,一方面處罰學長給你看,然後再讓學長私底下找你算帳,讓你不敢再申訴

等我離開後,我就更不喜歡被人家踩在頭上撒野,也不喜歡有人胡搞瞎搞弄到我

海專時,就是因為有同學太白目,我才忍不住教訓他一下

念真理,為了報名大專盃,被體育室主任柯彥惠羞辱得很慘,從報名到比完,他那張嘴從沒放棄哭爸過,還有教體育的謝榮豐野在落井下石

但是大三大四都有他們的課

為了學分我當時乖乖妥協,為此我很恨自己沒種

我要做的是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對著柯彥惠跟謝榮豐狂罵,一言不合再大打出手才是

結果我選擇沉默,只會跟同學抱怨這兩個傢伙有多機八

有一陣子當小次郎把柯彥惠的話奉為金玉良言時,老實說我不僅不以為然,還有點火大,為什麼她要認同這種爛人的話

當然我沒對她這麼說,對柯彥惠不爽的事情,我只跟她講過一次,還是不太熟的時候說的

20050907_a22943_002900.jpg

之後的無中生有,也是被自己的組員搞得火大

黑白漂就不用提了,很多同學我沒動手揍人我真的蠻後悔的

因為他們都到了不揍他還不知道我已經不爽的地步

可是我

一次都沒動手

但是那些怨氣,會累積起來

很不爭氣地,我只能出一張嘴,而且越來越賤....

當兵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不但嘴巴要嗆,更要你好看

於是丟假卡、嗆工友、嗆警衛,連老師、主任都嗆過

如果再這樣下去,住宿生被我打也是遲早的事情

 

不過我早說服自己,以前我比他們壞,用不著管他們....

 

所以

 

頂多我不會在主教面前講這些人的事情而已

還是會在服役期間

跟這些爛警衛、爛工友上演大吵小吵的戲碼

這樣人生才有樂趣

 

 

 

出了社會我自然不會這樣做

因為現在允許我這樣搞,當然搞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