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沒職業道德的老工友,上周五又請假,我雖小地在警衛室待了一整天。

 

約莫中午時分,校門口外的馬路上,停了兩輛遊覽車,剛好擋住學校車輛的出入口,我趕緊上前詢問來者何人。

 

只見第一台遊覽車走下一個歐巴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什麼都拜怎麼都不奇怪的歐巴桑進香團。

 

這名帶著墨鏡,故意打扮得很年輕卻很難看的歐巴桑告訴我,因為進香團的行程已經跑完,可是還有很多時間,想問問看附近有沒有知名的廟宇。

 

我想了一下,告訴她說,沿著學校的方向一路直走,接著右轉兩個彎然後上斜坡,上了斜坡再從上面滾下去,就會滾到一間非常有名的廟宇。

 

「啊那間廟拜什麼神啊?」歐巴桑好奇地問

 

「那邊拜的是有求必應的Google大神哦!不夠虔誠還找不到那座廟!」

 

一聽到有求必應,歐巴桑回到車上,只見遊覽車就往我指點的方向疾駛而去,沿路還撞飛一群路人跟腳踏車。

 

下班後回到宿舍,我打開電視收看晚間新聞,發現學校附近發生兩台遊覽車翻覆的新聞,看來這群歐巴桑不夠虔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