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上研究所的同學,是不是都強迫自己養成自動念書的習慣,而不是要考試再來念....

我光是看書準備考研究所,就快受不了了!

1102633201.jpg

畢竟!

我已經很久沒有為考試而看書了....

本來我就是一個很討厭一直看書的人,偏偏我又不是那種很快就能吸收的

都要把書看到爛掉,而且要很久的時間才會進入狀況....

我記得之前花了好幾個月時間,才養成每天到國圖報到的好習慣,中間出去跑個新聞又回到國圖

結果才剛習慣,國家就要我來還債了

20050907_a22943_004822.jpg

終於

最近又把那些放得長蜘蛛網的書拿出來看

當教育替代役有很多時間做自己得事情,我又很暢秋,所以時間超多

花了很多時間,才改掉晚上備勤都在打電動的習慣

現在要克服的,就是少看一點影片....

我買了很多DVD都帶來學校,晚上不打電動都在看DVD....

一下要我完全不看,我會受不了...

慢慢調整吧,考試科目都少一科了,準備起來應該輕鬆一點才是,David又將到北體教書,也不能給他丟臉,起碼不要老師拿起我的考卷一看,就知道我都沒在看書,那就好玩了...

20070225102657095.jpg

 

知道我當兵狀況的都曉得

新訓跟專訓,很多時間我都在睡覺

尤其在澄清湖專訓時,上課睡、下課十分鐘睡、開訓結訓典禮也睡....

該睡覺的時候......

 

 

我還是在睡覺!

 

所以不小心考上的話,我能不能專注地上課不要睡覺

會變成最大的挑戰....

 

 

不過擔心這個還太早,我先改掉目前下午都在睡覺的習慣再說....

因為學校現在只上半天班,我下午都閒著

就是回宿舍睡覺,看書都是晚上的事情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會像小簡一樣,統計要四修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