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當兵當傻了閒來無事,中午休息時去買了瓶可口可樂

有了上次梅可的教訓,我決定只喝可樂不要亂搞,去教官室幹走冰塊後回寢室

突然想到,把喉糖丟進可樂裡,會不會冒出一堆氣泡,可樂還會有草莓味,於是又不安份了....

IMG0067A.jpg 

把可樂倒進杯子後,就把喉糖丟進去

結果....

 

IMG0068A.jpg 

毫無變化.............

 

看來真的要曼陀珠才可以....

當下有想衝出去買曼陀珠的衝動,想想算了,喝完可樂洗澡後倒頭大睡

2065.jpg 

然後又在總務處泡了三個多小時,四點半下班後又回寢室睡覺

睡到小簡打電話來,因為要幫忙她跟阿蘇搬家

2007410212341.jpg

反正她們新舊家離我的服勤處所都不算遠

於是殺到萬華去

阿蘇打了一整天的羽球,小簡上完統計(她四修了!她四修了!)也跟去打,所以兩人很累

到她們家也沒辦法馬上搬東西,先被抓去吃晚餐,也好,當兵最痛苦的就是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尤其是學校餐廳又很難吃的時候

每天騎車出去隨機決定晚餐的我,覺得這樣還蠻空虛的

還好她們帶著挑食的我

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去吃牛排耶!

xinsrc_3720503101113859030334.jpg

吃飽喝足後

她們開始打包,因為都是女生的衣物,所以不方便幫忙

就跟她們的愛犬玩瘋了

IMG0069A.jpg

阿蘇一直差點陣亡,因為欠操的她打了一整天羽球,體能本來就不好的她累掛了

我也被搞得很累,因為跟狗玩太瘋了,想幹回我的DVD就回學校睡覺了...

折騰一陣子後,總算可以搬家當上車了

小簡妳這飆仔,叫妳騎慢一點妳不聽,害我中間跟丟,難怪妳統計要四修....

新家很不錯,看起來就很高檔,是那種過去我當記者,人家招待住宿的那種等級...

嘖嘖嘖.....

回家時我才發現

媽的,她們新家離服勤處所超近的啦!十分鐘就到了啦

我馬上傳簡訊給阿蘇說,隔天下午帶下午茶來給我探班,因為我要顧一整天警衛室很無聊

還有.....

我把喉糖放在她們家.....

難怪早上我要摸口袋沒摸到半根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