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不久的宅神,最近收到一個小學老師的來信(點這裡看)

發起一個小活動,要大家寫一段話給當年即將從小學畢業的自己,題目就是「給國小畢業典禮上的我自己」,寫得好還送I POD,真他媽屌!

我沒有參加,雖然我很想要台I POD,從小學畢業已經十多年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對他寫些什麼....




因為五年後、十年後的自己,沒有幫他完成任何一件他想做的事情

是的!

每一件事情!

+++++++++++++++++++++++++++++++++++++++++++++++++++++++

給GY源:

恭喜你從小學畢業,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接下來的話,請你睜大眼睛看清楚,我是來潑你冷水的

上國中後,你畫的畫實在沒什麼長進,因為你向來是井底之蛙,美術課也不認真的聽,注定你以後只能塗鴉娛樂自己

想當運動健將出風頭的你,國中依然無法如願,雖然你長很高

很抱歉!

你跑不快、也跳不高,籃球、排球沒一樣打得好,最後跑去練跆拳道,這個決定注定你之後跌跌撞撞的求學生涯

國中畢業後,你變成體育班的學生,可是你是備取進去的,注定同學瞧不起你、學長要欺負你的命運,你練習很認真,但是你不懂自我要求,所以挫折感很大,最後你忍無可忍,做出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從體育班退學!

所以你注定念不了北體,也當不了選手,更別提每個選手都夢想過的奧運,從你決定走人那一刻起,這些夢想都與你永別了

然後你念了三年都還不知道在念什麼的電子,考試也不認真準備,最後落到念中國海專

在那裏會交到一群死黨,然後會在因緣際會下,加入跆拳社,於是又短暫回去練跆拳道,並決定拼個大專盃獎牌彌補遺憾

很抱歉,還是與獎牌無緣,但是激勵你念大學的意志,於是這輩子最用功一次念書的機會來了,最後插大順利考上,念了運動管理系,可是最後會發現彌補不了當年那個遺憾

之後你就沒有什麼人生目標了,連短程的目標都沒有,因為你的生活開始繞著別人打轉

早就沒有什麼目標值得你努力了,但你也不在乎了

看到這封信的你,趕快將你的夢想砍掉重練吧

要不!

等你再看七龍珠時,發現最喜歡的角色不再是孫悟空而是特南克斯的時候

那一切都來不及了

 




你很會耍賤、擺爛,但是這些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把你的夢想砍掉重練吧!

+++++++++++++++++++++++++++++++++++++++++

活動結束了

我還是沒PO在宅神的網誌上

連參加獎都沒機會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