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噱黑白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過今天倒是蠻SHOCK的,有人跳出來替黑白漂護航!

護航個鳥!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嗆黑白漂,當然是領教過他的廢氣沖天才會這樣倒彈

就像窘哥喜歡嗆小次郎一樣,我就是喜歡嗆黑白漂


也不看看無中生有廢成什麼樣子,組員意見調查也要抄別人的,字給我寫得跟亂噴的洨一樣

在活動會場懶散成什麼樣子,換到哪去都是一個爛樣子,還說心情不好,給你混一個禮拜不用上課,還有錢拿心情還不好?

還想趁活動請假不來,用的理由是機車要進場維修,媽的我還差點相信

每次統計交作業就是一早到學校到處問人有沒有寫?有沒有寫?

借報紙雜誌好向理所當然一樣,沒帶還跟我說不帶這些來學校幹嘛?你以為大家跟你一樣,成績每學期由走二一邊緣為此沾沾自喜?

還有一大堆舉動,就看得出黑白漂這種人不要沾比較好!


我是對他的人生目標非常不屑啊!不過我也肯定他有人生目標很好啊!

問題是這廢柴定的人生目標,還間接貶低別人,不要笑死人

社會學被老師當掉,明明就自己天兵

護航的人還跟我說:「我跟他一組被當掉都沒說什麼。」

這句的含意就是我沒有資格消遣黑白漂,我只能說嘴長在我身上,不喜歡可以把我MSN封鎖

不跟你嗆起來是因為你起碼還可以溝通,雖然我覺得你也有點爬帶!

我也知道,你早就對我鄙視直銷很感冒

其實我很後悔,順你的意改掉我嗆黑白漂的狀態,你讓他搞得大家的社會學被當掉,表示你根本也無心注意報告,有人做就好




反正我是這樣想的


窘哥當初也把小次郎講得很難聽,狀態甚至明目張膽寫下去

我也沒有去要求他收斂或改掉,根本就默不作聲

小次郎也跟我說過,也許她有討人厭的地方是我看不見的,任何事情不要只聽她講


A班的黑白漂是個廢柴,你B班跳出來護航,說真的我是挺感動的

A班只有克銘偶而會說我有點超過,其他人不是不管就是拍手叫好,B班的竟然跳出來護航

其實我很懊悔,沒有當面嗆回去!甚至不鳥他,我只能說,下次我再嗆,就不會管他了!

要不然我又要在這裡打嘴砲了!


還跟我說:「她很可憐,但是不要讓他知道他很可惡!」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