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那篇雖然自認沒有造口業,但還是不太正經的樣子

那我來認真的自我檢視一下吧

念海專時,其實我也是懵懵懂懂,抱著混兩年再騙個二技來念念的心態

只不過我因緣際會下,加入跆拳社,莫名其妙變社長,沒有為什麼,因為在泰山跆拳隊待過,所謂爛船也有三斤釘,比起玩票性質的其他社員,自然好很多

之後碰到學長兼教練,也就是後來常帶我去喝酒的那位,又開始練跆拳的日子

目標很明確,就是大專盃,雖然打乙組,也不表示隨便打都有名次,當時的我只想著,起碼要確實拿下一面大比賽的獎牌,彌補我體育班沒念完的遺憾

練習的份量自然不能與泰山時期相比,但也夠我受了,加上〝曾經〞是泰山高中的選手,帶給我很大的壓力

比賽的日子逐漸逼近,大專盃前先到台南成功大學參加府城盃

念海專這種小學校的我,看到了成大簡直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學校大就算了,禮拜五下午放學還是很多人學生,加上校外人士,打劍道、跳舞的、研究一些有的沒的,在海專禮拜五過兩點學校就快變廢墟了

比賽的結果我自己很不滿意,我只贏一場就輸掉,我當時認為,在這裡不拿第一名,大專盃也別想有太好的成績

同時我另外有別的想法

當初從體育班退學,白念了三年電子,最後只能去海專混,從此無緣當選手、進北體,可是我想念大學!

不想再念電子,也不想再去那種一到下課學校就變廢墟的學校

既然我整天在看體育雜誌,那就去念運動相關科系吧,於是開始找學校,然後要死要活的準備考試

當然結果是好的,網誌也才有大學三年這個分類

考進大學也還有個目標,就是再打一年大專盃,但依舊拼不出成績,還賠掉期中考成績,也被老柯跟老謝兩個體育室的王八蛋徹底看扁

那時候覺得自己很落魄,一直在想:不要離開體育班的話,我可能早就進北體了,輪得到你們數落我

而且也發現念了運管,好像彌補不了我沒念完體育班的遺憾

所謂的夢想,那時候就消失殆盡了吧!

於是又開始庸庸碌碌的大學生涯,功課得過且過,也不想打第三次大專盃了


那時候是這樣想:我考進來了,但是之後要幹什麼?

我沒個譜

第一年的大學,搞得我很挫折


後來的日子,我的學校生活就圍著小次郎在打轉,不是在想上課坐什麼位子可以靠得比較近,就是在想要怎麼開口說話

連那個無中生有活動,也沒花多大心思在弄,尤其是把她們那組拉過來後,幾乎不太管其他組員的死活,反正每天比賽結束,就是去飯店找她聊一下,其他事情我不太在乎

雖然日子很難受,但是也因此有了改變

能變成記者,當初只因為想在暑假跟她一起在公司實習,但是七月她在國外,我只實習一個月而已,一定要想個藉口留到八月,於是我花了很大的心力在學習,也跟總編說八月想繼續做,之後目的被我達到,然後一直當記者當到報效國家去,很可能這就是我以後的工作,我也沒把記者當我以後的目標,至少我做的很開心,願意花時間跟精力去做,如果小次郎不在那裡實習的話,我七月實習完就要走人了,也不會有這種機會

又因為她研究所上北體,才又想到那個被我選擇性遺忘的志願,當初在體育班我就是想拿個好成績進北體

老師後來也希望我考進去當她學弟,她也盡力在幫忙,我也努力過,不過一張入伍徵集令什麼都毀了

所以我很感謝她


屁了這麼多是想說

學弟,有機會還是要去試

說要有甲組經歷不是潑你冷水,是很認真希望你去乙組球隊探路,然後一層一層爬上去

澎恰恰這麼老都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