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得好:『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當初用這句話當競選標語的人被抓去關了

曾幾何時你有停下腳步,檢視過去的自己所立下的志向,再看看現在走的路,是否與當初目標一致?

恐怕有八成的人要跟過去的自己說對不起,因為經過歲月的摧殘,大家都跟現實妥協了



強者我同學克銘,現在在左營當兵,是操死人的海軍陸戰隊,好爽喔!我是爽兵替代役耶!還在你家旁邊服役而已!

最近他休假,到我服役的學校找我

他嚴肅地說:『我從沒放棄過成為棒球選手的理想!』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到他熱情奔放、創意無限



雖然當時天空下著綿綿細雨,但我仍能感受到他心中的一團火



他還振振有詞地表示:『我發現我的側投比較好,而且我還會蝴蝶球,應該可以靠這一招闖天下!』

說真的,我不知道蝴蝶球長啥樣子



聽得我都熱血起來了

唉...


我又何嘗不想成為胸前有7個傷口的男人呢?





看看這兩篇吧!

不要讓夢想變成夢遺(上)

不要讓夢想變成夢遺(下)


先好好當完兵吧

退伍了可以做很多當兵不能做跟不該做的事情,看很多當兵不能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