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這段時間,真的有時間好好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但不代表我可以諒解被錶進去當兵,我永遠不會接受,甚至之後如果放棄考研究所,我會認定是我爸媽害的

一直想回成功嶺,可是已經沒機會,除非我想犯個重過失被送回去再教育(兩個月沒休假,整天操死你,那段時間還不算服役時間)

我還是會不時喊著想回去吧....


過沒幾天北體就要招生考試,等他們考試過後再開始看書,以免影響我心情,還要仔細想想,到底為了什麼目的要考?

如果只是為了小次郎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不要考了,不然到時候真的進去,真的會搞死自己

我相信我真的考上,我想起跆拳隊的日子還是會很難過,也不見得會就此解脫



去年底開始,工作上就非常不愉快

不知道窘哥跟克銘怎麼想,我已經不能接受光哥當我上司,雖然現在他已經離職

但是將來有機會我也不會再配合他


說到變正職記者,總編有一次差點把我惹毛

到台南跑總冠軍時,總編有次在車上問我某報的女記者正不正,我回說不錯啊

總編不知道在想什麼,話越講越哭爸

他說那有沒有興趣追,我說為什麼正就一定要有興趣追,結果被吐槽說你肯人家還不肯

幹,我當然知道,擺明要挖坑給我跳

然後又說追到她,馬上讓我變正職記者,因為不可能

我聽了很火大,換成別人,大概被我揍了,當然我沒有說話


我最在意的兩件事情,被總編拿來開這種無謂的玩笑,我真的超火大

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竟然還拿正職與否來消遣我,我很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真的變正職的,我想我很難忍受公司的政策

但是,又不想放掉這個機會

當兵這期間,看了公司的新聞,還是很失望

前輩還是一天到晚在爽外電,以前光哥在,兩個人整天爽外電,克銘、窘哥陸續入伍,剩我一人,兩人依舊整天爽外電,後來光哥離職,記者會跟國內活動還是我,總邊只有在跟主辦單位有交情的活動會出現。


這樣是能拓展什麼市場?

離退伍還有九個月....

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