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兩週的表現,加上服勤地點的劣勢,是沒有辦法選上管幹的

沒機會回澄清湖去帶專訓的學弟了

必須承認,我極度不適應下單位後的生活

專訓時,雖然不是很喜歡那邊開的課程,也不太喜歡教官們的帶法,尤其是為了結訓跳給署長看的花朵舞,練得我很火大,極度不爽。

一下單位,沒兩天我就一直好想回成功嶺,也怨嘆這梯沒開幹訓,也後悔沒選勤務役男,我知道幹訓進去會很幹,勤務役男被戲稱為菜渣集中地


我覺得更大的敗筆是,幹嘛選回來北部?

公司一到假日就要我採訪東、採訪西,好像我不用休息一樣,搞得我還要說謊,假日不一定休假

還有考研究所的事情,雖然又開始看書了,想到下個月本來就可以考的,卻要延個一年就覺得很煩,我現在也跟大家一樣,質疑起自己考北體的動機了...

是不是因為小次郎?

要不是她考上北體,我也不會想起那個早已經沈睡很久的願望,這些年我沒有忘記,只是學會不去想而已,因為她考上我又想起來,加上DAVID老師一直想把我送進去

那天參加完蠻牛的喪禮後,火車上心情又複雜起來,比較慶幸的是,這次載她回家沒有像上次一樣崩潰...

她最近出國,時差關係我竟然又為了等她上線,在電腦面前睡著了,最後還錯過...

公司說退伍後會正式錄用,讓我也很掙扎,但是那是個地雷,其實對公司已經有些不滿,無奈想當記者就必須先在這一關,那是個重要的跳板,除非公司有改變,不然我就算當了正職也不會久待

當了就不太可能念研究所,邊念邊當不但累死自己,還得不到應有的待遇

還有好多事情,實在很煩

好想回成功嶺,整天被盯著做事情的日子,不會有太多時間去想那些事情

至少到明年以前,這些事情不會煩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