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兵校工〝忘記〞自己今天要上班,我又多待一天警衛室,我很想搶過電話說忘你媽忘啦!

肚爛之下直接在警衛室玩筆電,省得我打瞌睡

今明兩天學校段考,其實算輕鬆的,學生中午考完就走得差不多,雖然脫離高中身份很久了,還是能感受到下午放空的愉悅

那種跟放寒暑假或是周休假日不一樣,短短的半天休假,其實比周休或寒暑假來得舒服,因為只有半天,你會好好度過

就算是放空在家睡覺,也特別輕鬆,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晚上才來看明天要考的書

以前高中考完試我都在家睡覺,或是留在學校做自己的事情,體育班的時候反而比較討厭段考,因為要看一下午的書,很累....

我寧願練習.....


說到高中,想起四維堂旁邊那個直接通往實習大樓的階梯,跆拳隊有時候會用那裡做訓練,當然就是衝階梯、一格、兩格、三格、單腳、雙腳跳上去之類的訓練

離開體育班後,有時候要走那裡去上課,結果大夥再練習,我都刻意繞路,特別是教練在的時候,有時候小辣椒會叫住我,問一下我的近況

到教室後,我會在陽台吃早餐順便看他們練習........


會想到這階梯,是因為每當我做了練習遲到的夢,大部分都是我在更衣室睡著或者趴在教室,然後隊友說:「練習了啦!還睡!」

然後我就以為自己練習遲到驚醒


前幾天是夢到站在陽台看他們練習,黑狗跟我說:「看三小啦!你不用下來跑喔?」

我情急之下要衝出教室,找不到可以換的運動服

接著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