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三天的代班警衛工作,終於結束了

警衛室的工作很無聊,八點開始坐在那,車來了就按遙控把柵欄升起(我都升一整天、懶得關)、學生要外出要收外出單(一天最少十來個要外出,不是看病就是去郵局)、電話打來要接(原來警衛還要兼任總機),校外人士進來要換證(來二十個我只會叫其中一兩個換證),這三天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天氣又很冷,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就這樣耗一整天,也不能睡午覺,吃完午餐就要回警衛室

然後等到四點保全來跟我交班,幹!死老頭以後沒事不要給我請假,代班代得很幹!





因為打學校的電話,不加分機一定先接到警衛室,所以變成總機,問題真是五花八門,找某某主任或老師就算了

還有人問說從台中到我們學校要怎麼走?

幹!

我怎麼會知道,我連我家到這間學校都不太會走了,還台中勒!(我直接轉去教官室)

還有一個問說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學生都不紮衣服?

操!

我又不是學生,你問我幹嘛?(我又轉到教官室)

最經典的是,打電話來說哥~我被綁架了!

你他媽智障,我一接電話就說:「喂~警衛室」

你還在那邊〝葛~~我被綁架了,快來救我〞我他媽差點直接幫你轉接到校長的分機了


然後還有跑來問路的、送披薩的媽的,都是正妹耶,尤其是那個送披薩的XD


這些事情都是零碎地發生,沒車沒電話的時候,我如果不是站著在看考研究所的書,就是睡著了


總之,警衛的工作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