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之前,聽小簡說,某位廢柴等級的人士老在騷擾她

沒錯,關鍵字就是廢柴,也就是那位有理想有抱負但很狗屁的黑白漂

其實,黑白漂打電話騷擾女同學也不是第一天才發生,因為跟他目前在直銷狂拉下線有關係

就我所知,小簡跟小次郎被他騷擾的頻率最高,兩人都已經被她搞得很無言



小簡回學校上課都要小心碰到黑白漂,小簡妳統計要四修了耶!

基本上,要做直銷,說三十歲前要賺什麼十來億

幹!錢有這麼好賺,政府還要救經濟個鬼,十幾億精蟲你有啦!

但是至少人家做的是正當工作,還立定志向,一個大學延畢念不完的人談偉大人生抱負,就像一個不懂去隆乳取悅觀眾的三級片女星一樣,沒說服力

大學時就已經把人緣的信用額度給敗光,大家容忍這廢柴多久了,現在想要去找同學拉下線,賺十來億.....

有這麼好賺還輪得到你來嗎上次是十二次,這次是十來億你每次數字都有誇大喔



克銘說,老是嗆他也不對,起碼人家已經找到人生目標在努力

所以我才發誓不再造口業



所以當我轉述黑白漂的報復給罄哥聽,他說賺十來億單位是里拉嗎?我說是冥鈔

那種行業拉人講話都天花亂墜,還有人會相信

但我聽說連阿鋒也下海了.....

而且也跟黑白漂一樣.....



不要激動啊...

有什麼問題可以找老師商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