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台维斯盃,只有一場雙打

卻仍無法早早收工,扯個題外話,維哥你跟楊宗樺還真有點像,他蠻像你發胖的樣子

台維斯盃打得算精彩,易楚寰跟楊宗樺表現很好,給了明天要王宇佐與陳迪很大鼓舞

記者室看轉播的眾家記者都情緒激動,現場氣氛也很熱烈,只不過我真的看不懂,也對這種激情麻痺了

還頻頻打瞌睡,最後只好走來走去........

收工的時候來到九點多,其實比昨天早,但是耗在體育館的時間卻更久,不過終於結束了!

暫時停止當記者的工作,要當兵去了,禮拜一要上成功嶺了,磬宇說他明年可能不在台灣了,有可能我們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就是這樣,一離開學校,大家就跟被灑出盤子的彈珠一樣,四處滾動,可能會有交集,也許毫無碰撞的機會

DAVID剛剛交代我,要沉住氣,不要太衝,平安退伍才重要

好多人都這樣講....

其實,我若真的那麼沉不住氣,大學這三年,很多同學會被我打,也有老師會被我揍,但是我除了吼過黑白漂外,也沒有搞出什麼禍來

連白目游跟我同班四年都沒被我修理過,我想我不會隨便跟人有衝突的

只是,那十八天的巧合真的嚇到我

其實不管我受得了受不了,一定要接受,而且也會有解脫的一天,我早有這種認知,只是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熬過新訓後,在服務的單位,是不是有更鳥的事情在等我?

也不知道退伍後,入伍前一直想解決的事情,會不會就此無解了?

會不會不想繼續幹記者了?會不會不想念研究所了?

真的不知道!

當然希望結果是好的.....

會來這裡個各位,集氣希望我平安撐過去吧

被我虧欠的,詛咒我那十八過得生不如死吧,那是我想到唯一可還的方法了



我很孬,我不想當兵


明天是最後一次可以喝酒的機會了,進去後連口香糖都沒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