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喜歡拿一些阿撒不魯的英文影片或語音

當做自己學英文的教材,導致我真正要講英文時,那些學的都派不上用場

或者很少,不過老覺得很好玩

上次是拿一個老外買到爛遊戲,邊玩邊罵的影片

這次是第四代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在拍攝魔鬼終結者一片時,有個攝影師在他拍戲時走過鏡頭,他當場開幹,這段罵人的過程被錄了下來

先來看這則新聞

攝影師誤闖畫面 蝙蝠俠狂飆髒話
更新日期:2009/02/04 13:51 張喬青
電影蝙蝠俠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近成了話題人物,不是因為電影而是他發怒罵髒話。他在拍攝新電影時,一位攝影師不小心走進畫面裡,沒想到克里斯汀貝爾發飆,不停怒罵髒話,一罵就是4分鐘,全程都被錄音下來,曝光之後立刻成為話題。


好萊塢明星克里斯汀貝爾:「我要踢你的…,如果你不閉嘴。」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發飆了。克里斯汀貝爾:「你毀了我的畫面。」

去年7月,他在拍最新電影時,一位攝影師不小心走進場景必須重拍,克里斯汀貝爾怒氣一來連環罵。克里斯汀貝爾:「我要踢你的…如果你不閉嘴,知道嗎?」

不甩攝影師的道歉解釋,克里斯汀貝爾繼續罵。攝影師:「我在看燈光。」克里斯汀貝爾:「喔,對可以嗎?現在沒用了不是嗎?」

娛樂網站TMZ,將這段蝙蝠俠罵人錄音帶放到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算了算,蝙蝠俠罵人4分鐘,至少用了20次髒話。克里斯汀貝爾:「我要你離開,你不必道歉,想一下,你就知道你在做什麼。」

克里斯汀貝爾知道要重拍後,非常不情願配合,還威脅電影公司解雇攝影師。克里斯汀貝爾:「如果你再做一次,我到片場時,你已經被解雇。」

之前,克里斯汀貝爾就曾經因為毆打母親鬧上警局,這次,因為執行製作擔心他拒拍影響電影上映,所以偷錄下對話,以方便和保險公司求償,讓人再一次見識到他火爆的一面。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好好學吧!有一天也許用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