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體委會收工後,到三重吃我的餞行宴,當然免不了喝酒

這次喝VSOP,為了怕被灌醉,我加了很多冰塊跟水才敢喝,話說回來VSOP還蠻香的

之後拒絕去酒店的邀約就提早回家了,電腦玩沒多久就睡著了

今天也才有機會去書展,今天開幕日,人就有夠多,世貿一館今天沒有開放展覽

我目的是買九把刀跟朱學恆的新書,只進去二館晃

人潮真是可怕,二館主要以動漫為主打,人氣最旺的都是展出動漫作品的攤位

找到蓋亞出版社的攤位後,拿了九把刀與朱學恆的新書去結帳後,順道去其他攤位晃晃,霹靂布袋戲也來參展,但是他們的書都很貴,有幾本我很想要的,但是都貴到買不下手,那些戲偶光代言泡麵的費用就比真人貴,周邊商品不便宜也很正常。

環顧四週,並沒有所謂〝宅出沒〞的情形,其實小說動漫的東西,女性才是消費主力

買一堆東西都以女生居多,反倒是所謂阿宅,買的東西都很少


晃了台灣角川跟台灣東販的攤位,沒有想要的東西

實在受不了擁擠的氣氛,就直接離開二館,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累,就懶得去三館了...

書展到8號結束,我想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