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入伍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除了怕不適應外,更怕自己容易闖禍,會被盯很慘

雖然說是替代役,忍一個月就過去,但是當初在體育班我也是剩下一個月就升高二當學長...

真巧,搞不好這一個月是要來還的

畢竟在收到入伍令前,還在工作與念書之間掙扎,好不容易非常痛苦地養成固定看書的習慣

結果就被活生生打斷,那之後就停止看書,現在看的內容我全忘光了!


當初不顧家人反對的老妹,終於受不了房租的壓力,搬回家住了

真巧,換我要離開家

不過她很不識相,到我房間用電腦,竟然跟老媽告狀,說我房間很多空的啤酒罐

煩死了!

每次都要被念

我的問題你們解決不了,就不要管我

那是我解決問題的方式



雖然老說替代役要努力爭取分到北部

不過最近覺得,去南投跟台南也不錯.....

尤其是南投集集,還蠻喜歡那邊的生活步調的

換個環境或許會好一點

可是一想到工作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