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體育班,除了跆拳隊還有籃球隊

他們就是六年前打進HBL八強的班底

也是老邱很愛找麻煩的對象,自從上次發酒瘋事件後,三不五時就在早自習來班上亂一下

還有被我們告狀的女教官,也常到班上走動,最機車的是突然不准我們在練習結束後,到早餐店搬全隊的早餐,害學長們等得不耐煩,幸好學長也知道原因,不然就好玩了...


不過籃球隊就倒楣了,老邱突然找他們開刀

禮拜天大家收假回宿舍,籃球隊晚上練習到9點半,當時宿舍是9點點名集合

而且明明向老邱報備過,但是他卻跟教練說ok,卻在球隊回宿舍時找他們麻煩

我看到球隊在宿舍門口被教官堵,老邱一副小人得勢的嘴臉

『宿舍規定回來的時間是幾點?』他質問球隊的人

任憑球隊再怎麼解釋,老邱就是聽不進去

『小過一支,明天來教官室拿記過單!』說完他很得意地進值日室


老邱真的很暢秋,他真的記了籃球隊所有住宿人員一支小過,但是這張記過單始終沒送出去

因為被體育組長、校長秘書出面擺平,體育組長那時還很無奈地說:「邱教官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我也好奇

我曾在教官室看到他辦公桌上,放著一張他年輕時穿上飛行員制服,站在飛機前照的相

是不是飛官出身真實性有待質疑,我那時候常說,他就是飛機失事沒摔死,摔壞了腦袋才會這麼腦殘


這次事情後,連同上次發酒瘋的事件,都被校長知道,他收斂了一點

不過他花招百出,換個方式找麻煩,他拼命爭取下一個學年度,讓他教體育班的軍訓課

也真的讓他爭取到,我後來聽學弟說,他超級愛哭么

上課不上課,一天到晚哭爸哭母


這幾篇都在嗆這個教官,我實在很想把本名打出來

但是這年頭大家都很會告人,即便他真的是爛人一個,也會被告

所以算了吧,不過我在路上看到他,還是會毫不猶豫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