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上最重的私刑開香堂,我見識過一次

被學長圍毆的不是我,隨然我知道自己是某人眼中很想扁的對象

我的隊友兼室友河童,有時候開玩笑會無意間惹毛學長,加上他自己有手腳不乾淨的記錄

他會被扁,起因是一罐品客洋芋片,當時禮拜六日休假,我沒有留宿,他們幾個中南部上來的,沒有回家

於是聚在我們的寢室聊天,河童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拿起隊長的品客洋芋片吃了起來,就是那位一收假就因為整天跟學姊打炮然後要我按摩的那位!

起初幾個人還怕怕不敢吃,河童要大家別害怕,於是就把它嗑光了!


隊長收假回來,發現品客不見了,河童也乖乖承認,他的盤算是這樣,跟隊長打哈哈,巴結一下就沒事

誰知道隊長不肯就這麼算了,但也沒有整他的打算,要他買一罐就好,其他有份的學弟也說要賠,但隊長指名河童買。

但是河童不知道那根筋不對,遲遲不去買,雖然河童花錢花很兇,但是一罐品客不致於買不起吧?

我在想他是不是要使出拖字訣!就這樣算了?


隊長一直沒有忘記,但是怎麼提醒河童就是不肯去買

這下隊長火大了,某天晚上找了個機會,在寢室叫河童伏地挺身撐著,而我在幫隊長按摩.....

隊長要他想個解決的辦法,不然準備開香堂了!

河童還是不肯買一罐來賠,或者多買一點

竟然說:「學長這樣好了,寢室蚊子很多,我來處理保證你絕對不會被蚊子叮到,如果被叮到就任你處置!」

我嚇了一跳,我們寢室廁所是沒有窗戶的,只靠窗簾遮蔽,外面連著水溝跟草皮,別說蚊子,野貓爬進來都超容易!

就算用蚊香,也很難根絕所有蚊子,何況當時蚊香又全部用完,隊長只要睡覺故意露個小腿或手臂在棉被外面,要被叮還不容易?

隔天河童練習完一回宿舍就是噴殺蟲劑,隔壁寢的隊友說:「那罐殺蟲劑比品客貴吧!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一直以為那罐殺蟲劑是借來的...

但是過了幾天,隊長還是被蚊子叮到,但是河童不買帳,說隊長不能明確指出被叮到的部位

我心想這下好玩了,開香堂是所有高三學長在更衣室扁學弟的動作

後來河童在某天中午就被叫進更衣室,聽其他學長轉述的結果,隊長只踹了他一腳,打最兇的是那位超愛釘學弟的蘇姓學長!

兇的好像是他的品客洋芋片被吃掉一樣,我也不意外,他怎麼會放過這機會?

其他學長有的象徵性推了一下,有的只看不出手,有的沒有來

扁完了,就是要他小心一點


為了品客挨這一頓揍,實在有點不值得,我們當然曉得,河童在反抗學長權威,但是他就有錯在先,不去買罐新的賠罪,還作出奇怪的打賭,被扁真的不意外。

而且他的行為舉止,早就有學長看不爽了,他自己也很清楚,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


河童在我離開跆拳隊後,新學期開始沒多久就走了,成了我們那屆第五個離隊的人

聽翁哥轉述,交了個女朋友,練習表現不太好,被教練釘,然後又有偷隊友錢的嫌疑,當時翁哥跟我說:「你借人家的皮包去看,還回去的時候裡面少錢,說沒嫌疑誰信?」

多種原因下他就離隊了


我那時在想,我如果要被學長圍毆,是不是乖乖挨打

還是拿出放在櫃子裡的西瓜刀反抗?

現在要我選,我可能會選後者,因為我確信,我絕對不是因為真的犯了嚴重錯誤要被開香堂


至於西瓜刀其實不是放我櫃子,是在隊長櫃子裡,那是當時為了吃教練買來的西瓜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