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回一趟三重老家

跟堂兄弟聊聊,還有告知大家我要當兵的消息

不說也沒用,我的光頭已經給大家答案

聽說爺爺跌倒,眼睛跟鼻子部位瘀青,那個印傭嘻嘻哈哈的樣子真想扁她

還有人打算包紅包給她

幹!

包三小?

反正一個月後她就得滾

我沒去看爺爺的傷勢,他在睡覺我不想打擾,也不想看印傭

回家後我開始在想,印傭是在顧三小?

她是說在煮飯沒注意,只是我想想....

那會不會不是跌倒?

我扁過人、也被扁過,那瘀青的部位,說是跌倒,倒不如說是被扁被貼切

有點後悔沒去看一下爺爺的傷勢,可以鑑定一下

但是就像老爸說的,我們不住在老家,很多時候一些意見與看法,說出來很難被接受

就算是又能怎樣?

打回來?

我很樂意啊.....

叫她滾還太便宜,爺爺才是最該說話的人,可是他就是沒辦法

也許老爸提議送安養院,是對大家最好的決定....

不然,大家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實在分身乏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