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窘哥聊到學長學弟制,一股腦想起過去發生的事情

他們這梯稍微涼一點在軍中被前一梯學長看了不爽,一直找事情給他們做

我進跆拳隊時,還沒開學的暑假我們就已經在練習

算是全校最早來報到的新生,一直到八月底暑假要結束時

那天我們在打掃,還有整理、粉刷校長室,還去合作社搞東搞西的樣子

然後身兼校長秘書的總教練,在我們搞定之後就說:「你們就從今天開始放假,晚上道館的練習照舊,一直到開學為止吧!」

其實也不過五天,但已經夠多了

但是隔天高三個學長要幫忙註冊組弄新生的課本,要把所有裝箱、包好的書,全部割開並且分門別類

學長聽到這消息,當然不爽,還嗆說:「誰準你們放的,我們還沒同意勒!」

於是學長打電話給總教練說學弟自願幫忙,少了一天假

我當然很幹啊!

但是敢怒不敢言,隔天就在那邊搬書、拆裝、分類、清點

中間還被各處室的老師抓去做別的事情,整個就快抓狂

多放個一天也要計較,怎麼不計較說早我們兩年進來算了?



正常開學後,當時公視有個叫「青春護照」的戲劇

我沒看過,借學校的跆拳道教室來拍戲,當時還沒解散的KISS也有參與

扯個題外話,裴琳本人真的蠻正的

暑假就有斷斷續續的來拍攝,當然需要跆拳隊的角色

自然是我們這些人,學長是這樣,遇到假日要來學校看書,這機會就會自己搶走

假日不用留在學校,就抓學弟去頂替

我本來被抓去頂替,不過我講了一大堆藉口,其實我第一時間是很氣的,甚至氣到哭出來

因為已經兩個禮拜沒有放假了

比較善良的學長還勸我要看開,菜就是該死,躲不掉的...

再那邊哭被看見了,只會死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