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嗆的標題,就表示有人要中槍了

沒錯!

就是你心中想的那三個字

黑白漂!

新的一年,就收到他的祝賀簡訊,雖然知道那是群組發散出去的

可是,收到就是收到了....



去年的不順遂就不怪你...

元旦4天都要工作,第一天到百齡球場後,回家就感冒,而且還很嚴重

抱病工作了3天,除了拍照也沒有寫稿...

整個假期都在床上渡過



所以我說不需要一個廢柴的祝福嘛!



這一年一定不會太好過嘛!

倒楣透了,被主管叫去念一頓就算了


更衰尾的是

兵役課明明跟我保證,等我考完研究所兵單還不會來

結果竟然直接打電話通知我要入伍了,隔天兵單就來了

我操!

北體連簡章都還沒出來耶!

我能說什麼咧?



一個假陽光的廢柴,祝我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結果就落的現在這德性....

我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