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到三棟,就有一個討厭的身影站在一樓門口

穿著整套湖人隊球衣,拿著狀似割草機的東西,非常秋抖地瞪著我們

「幹!想也知道誰會那樣穿!」大維將瓦斯注入槍管,準備開幹

我向那身影嗆說:「黑白漂,擋在那裡幹嘛?你屁股還嫌不夠痛喔?」

沒錯,正是本系最強廢柴黑白漂,作業報告只會抄別人,要出公差躲第一個,考試只會看小抄、打球老愛自幹不傳球、很愛強調自己可以一晚12次的廢柴黑白漂。

黑白漂目露兇光,按下割草機的開關並高高舉起,那銳利的葉片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轉動著,被割到可能腦袋只剩下一堆番茄醬了!他吼著:「屁股的事情還沒跟你算帳,他們告訴我只要幹掉你們,以後考試、報告有人罩,翹課可以翹到爽,不用擔心被延畢!」

果然是廢柴,凡是都愛靠別人,懶得自己出力,這麼蠢的條件也相信,神鵰俠侶未免太瞧不起我們?派這種咖小守第一層。

「你這白痴,這種話你也信,快讓開,我不想跟你多做糾纏!」我指著他嗆

他當然不會讓,大吼一聲、揮舞著割草機向我們衝來,大維從容不迫地將槍口對準他膝蓋,開了兩槍讓他膝蓋一陣痛楚而失去重心,跌了個狗吃屎!

他想伸手去拿掉在一旁的除草機,被我一腳踩住,讓他痛得哇哇叫。

「你想拿是吧?我幫你拿!」我拾起割草機,狠狠往他屁股踹一腳,接著將割草機在他身上亂揮

「你給我囂張、我叫你囂張,你再給我屌啊!」割草機瞬間將他的湖人隊球衣弄得稀巴爛

「不要啊!這套球衣很貴的啊!」他哀求著

幹!真是廢柴,剛剛還很有殺氣

沒幾下工夫,他全身就光溜溜,我拿出奇異筆在他背後寫著「我有梅毒 生人勿近」幾個大字就放他走,他全身沒穿衣服,就這樣一路往自己住處跑。

「你就這樣放過這廢柴喔?」大維

「懶得跟他這種咖小糾纏,不過這種奇異筆很難洗得掉!看他以後怎麼把妹?」

就在此時,克銘也傳來好消息,他在手機中說,柔道男們全被制伏,「不過你要小心,黑帶以上的都沒露臉,剛剛逼供時他們透露一樓跟二樓的守關者...」

「一樓是黑白漂,被我解決了!」我打斷他

「我知道,剛剛被我們逮住了,現在在圍毆他,二樓是橄欖球隊,三四樓情報不明,你們要小心。」


一踏上二樓,所有教室的門全部蹦一聲打開來,所有橄欖球隊員,竟然穿上美式足球的裝備,面向著我們,身體微向前傾,右手著地,一副隨時要向我們衝過來的樣子。

「媽的,被這二十幾隻跟牛一樣的撞到,不死也半條命啊!」我哀嚎著

大維的氣槍也派不上用場,不過他仍氣定神閒,只不過看到莊老師出現時,他也沉不住氣了。

「媽的,我們都被你當掉了,我們A班同學的糾紛關你屁事?」

「你們把搞得大家雞飛狗跳,不但該當、而且該罰!」莊老師嘿嘿笑著

不得不佩服神鵰俠侶的能耐,竟然可以連莊老師都收買來對付我們

「只要我吹下這個哨子,你們立刻要被撞成肉醬!」

「媽的!你試試看啊!」大維怒吼著

他眼神飄向我們身後的消防箱,就在莊老師準備把哨子往嘴巴擺時,我立刻轉身打破消防箱的強化玻璃,上面有5個按鈕,使用說明上寫著1號水柱的力道最弱,泡茶、澆花適用,2號是洗頭、洗澡用,3號寫著一般火災時使用,4號寫著驅散暴動人群適用,我把水管拋給大維,毫不猶豫按下4號鈕,只見水柱把橄欖球隊的人沖得東倒西歪,如果是玩保齡球,早連拿好幾個Strike了!

有的人還承受不了水柱的力道,被沖到窗戶旁掉了出去,這水砲的威力的確是行!

不過莊老師畢竟是橄欖球隊的教練,他第一時間躲進一旁的教室,然後利用被沖得東倒西歪的隊員當掩護,左躲右閃得往我們衝過來,更扯的是他沒穿任何裝備,僅穿著T恤與七分褲,還穿藍白拖鞋,接著他一躍而起,身體彎成弓狀,準備朝我使出上次差點把大維五官打歪的肘擊。

「想在我身上用肘擊!?哪有這麼簡單?」我隨即按下5號鈕,上面沒有任何說明,僅寫著「按下此鈕請三思!」

當我一按下按鈕,水柱力道瞬間暴增,整條水管活像條亂竄的蟒蛇,大維控制不住力道,被甩來甩去,差點就飛了出去,倒楣的莊老師正好面對噴水孔,被沖向二樓的天花板,因為力道過猛的緣故,天花板打穿一個大洞,莊老師直接被沖上屋頂,我趕緊關掉水柱,以免大維也被甩出去,從洞口往上看去,沒看到莊老師人影,僅隱約聽到一聲慘叫......

連過兩關,我跟大維對打勝仗的信心也大增,因此帶著愉快的心情走上三樓

守在三樓的,是一群穿柔道服的男子,與之前遭遇的面孔不同,應該就是克銘說的主將群,體型與殺氣都比先前遇上的強太多,如果我有塞亞人的偵察鏡,此刻測到的戰鬥力數值應該會爆表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