窘哥遇到當兵最怕碰到的事情之一,學長學弟制

我早在體育班時代就碰過,但不代表當兵再遇到,我就能安然面對

說不定我會有激烈的反彈或是離譜的報復行為....

而且體育班碰到的,跟當兵比起來,可能算小巫見大巫了

先前提過的飲料事件,還不算什麼

我相信那個受寵的同學,是個正常人,一定沒幹過學姊,至於學姊為什麼這麼照顧你,就是個謎了?


【跑腿買東西】

在我們進去前幾屆,有個很有名的學長,他最出名的是,強忍喪父之痛,在比賽中打贏黃志雄,但是他在高中時代出名的機車,他最經典的行為是,叫學弟去買東西,不但不給錢,還要學弟找錢回來。

這我沒遇過,當時有個很機巴的學長,很喜歡盯我們幾個成績不好的一年級菜鳥,曾經在我們要回宿舍的路上,要求我們買東西回去吃,錢不夠叫我們想辦法

結果我還是沒買,過幾天就被找機會修理了。


【免費的按摩小弟】

這我提過很多次,當時的隊長,住宿是為了使喚學弟,以及方便跟學姊談情說愛

倒楣的我,每天回宿舍,就是要幫他按摩,甚至要按到他睡著為止

有時候我先睡著了,還會被挖起來,收假的時候更機車

因為他跟學姊整天在打砲,腰很痠,要我按摩,搞得我覺得自己很下賤,而且常常按摩到很晚

有時候我抱怨一下,他還會說不爽不要按,誰敢不按?

當我離開的時候,我那時候就發誓,絕對不再幫任何人按摩,誰叫我按摩我會給他好看

當兵也一樣,我一定找機會修理回來


【尋寶遊戲】

叫你衝到更衣室正前方約500公尺的地方,撿一樣東西衝回去,當你撿回去的時候,學長一定說:「我有說是撿這個嗎?」

然後再衝一次,事實上,他根本不會講要你撿什麼,通常都是說錯話的時候,才會被這樣罰

我覺得有時候我根本沒說錯話,是學長挖坑硬要人家跳而已



事實上,學長想整人,不用等學弟犯錯,什麼情況都可以要你好看

覺得你打招呼太小聲、對教練不尊敬、沒事擺臭臉都可以當作找麻煩的理由

什麼頭頂地、抱卵蛋交互蹲跳、跑五千公尺、穿四角褲跑操場都有

當然集體圍毆是最慘,不過那是學弟真的太白目才會有的事情,通常有嚴重的以下犯上行為才會來這套

如果當時我對學姊說出那句話,就會被圍毆了


然後這些學長會很無奈地說:「不要怪我們,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誰都知道,狗腿一點的很少被整,甚至可以因為被學長罩,把其他學長姊騎在頭上的都有

講這句話都是在安慰自己的良心而已


後來我聽說,泰山的學長學弟制有點式微

不再有離譜的情形出現

有學長欺負學弟太超過,被學弟找來當流氓的親戚圍毆

甚至有叫學弟按摩,結果家長打電話給校長

所以後來就很少再有這些情形出現



經過那些日子的洗禮後,我就很討厭學長學弟制

之前看到運管系留言板,有大四嗆學弟不懂禮貌,不會打招呼

我就差點留言反嗆,後來想想算了,網路嘴砲不是我最討厭的嗎?


這情形我想當兵或出社會都一定會再遇到

逃也逃不掉

但是找到機會,我一定修理回來

不是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