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五么,是一種烈酒,我今天第一次喝

今天去跑中華職棒選秀會,但是我始終關心,泰山有沒有打進HBL八強

結果是令人高興的,他們打進八強了,我還特地打去學校問,可惜沒人接

不過我還是盡力寫了篇報導,沒關係,我們八強賽見

中職的選秀還是重點,期間DAVID還抱著他兒子來體委會找我,處理一些事情

接著我一直待在體委會記者室打稿,然後小次郎跟我要了同學的電話,她說她手機沒電,我猜她大概又沒帶衝電器到學校

打完稿後我回家休息,被捷哥CALL去PUB喝酒,其實我今天很想喝,可是我晚餐吃太飽,變得不怎麼想喝

而且捷哥一直盯著小婷看,我不知道我去幹嘛的


逼我喝了兩小杯么五么,我第一次喝

那酒精濃度75%

之前我又喝了幾杯啤酒,還有一杯螺絲起子

這酒很烈,喝下去,從喉嚨到胃部都是炙熱的感覺,搞得我胃部像著火一樣

我覺得這種酒適合一個人回家後,洗個澡、放鬆時喝

狀況實在不好,不然我也想喝到打烊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