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賽要持續到月底,昨天第一天上工,我也沒辦法每天到現場,原因很簡單,就是人手不夠用

很巧碰到母校泰山高中的比賽,遇到以前的體育老師,不過她已經不認得我,我也忙著盯比賽狀況沒打招呼

強恕的比賽碰到熟人,竟然是應該要去當兵的子慶,原來他已帶隊為由申請緩徵,現在在審核,他對母校真是有情有義


也不是第一次跑籃球了,不會再手忙腳亂

但籃球還是最需要全神貫注的比賽,漏掉一個重要的PLAY,不像棒球可以馬上回頭看重播.....

跟上次跑HBL一樣,克銘替這工作下了很好的註解:

『感覺其實跟宅男沒什麼兩樣,一樣在室內、一樣有電腦、一樣要用鍵盤,時間也夠長,看一堆高中生,從下午坐到晚上,感覺體育館突然變成大型網咖。HBL也沒有像SBL的辣妹啦啦隊,取代的是無數高中生的熱情,高中生就算了,也沒有穿水手服,更不用談什麼泡泡襪、短裙之類的(他媽的弄得跟A片一樣),難怪我同學看到快吐』




之前最後一次來板橋體育館

很不巧

又是在體育班的時候

沒辦法,這裡是跆拳道舉辦比賽最常用的地方

國三第一次比縣中運,當時競爭很激烈,只有第一名可以比全中運,結果我第一場就輸,然後哭得跟什麼一樣,好不容易不哭,結果班導一來我又哭了


進泰山後,暑假快結束時,這裡在比縣運,有沒有參加的人都要來,當時被隊友整很慘,把我丟去陪學長熱身,護具太薄害我被踢到臉色發青

接著比縣中運,我表現很差,又是第一場就輸

教練當時跟我說:「你知不知道你很爛啊?我本來要直接喊棄權的!」

很慘、也很丟臉

回去之後,我也持續努力練習,當然是希望隔年不要有這種情形

只是我沒想到沒有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