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搞得很不愉快,上回全國錦標賽,到那邊結果沒插座用,我講過一次

結果這次去,我到之前想說一定沒插座用,果然,插座被工作人員自己用光了

剩下的插座離擂台很遠,搞得我很不爽

記者席沒插座用,電池又撐不久,要記者來,資源卻自己用光光,搞什麼?

要不是工作人員都前輩,早閃人了

下午想去北體旁聽教育學,結果被拖很晚,飆到那裡早就六點,旁聽的還給人家遲到,連教室都沒進去就走人了

丟了兩篇稿子,很不滿意現狀,現在跑新聞都自己決定重要性

被公司踢掉也無所謂,反正我也沒信心公司可以撐多久

正職記者整天在辦公室寫外電寫爽的,幾乎不出來跑新聞

已經因為這樣走一個還不怕

反到我薪水只有你們四分之一,還要用掉一堆準備考試的時間在外面跑

本末倒置嘛

既然這樣,我要怎麼跑新聞由我自己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