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跑網球新聞,我不討厭網球,但是我討厭我大學的網球老師

照例,不會寫比賽稿,因此都是人物,比賽的都是小朋友,竟然有幼稚園大班,球拍都快跟人一樣打,還打贏小二的

真的讓我開眼界,而且每個打得都比我好

林口體院很冷,尤其是今天

比賽沒什麼好說的,遇到大二暑假在新莊體育場碰到的教練們,當時最後一個禮拜,我在網球場實習,其實也沒實習什麼,就每天看看教練帶學生,幫忙撿球,做做筆記而已。

原來教練帶的是鼎鼎大名的民安國小,失敬


跑網球線都讓我很不愉快

今早出門途中,一台搶黃燈的車子,撞到4、5綠燈正要過的機車,很不巧,本人就是其中一台,又很巧的,我除了被追撞外,依舊沒事,車子也多幾個刮痕而已。

撞人的一下車,我立刻破口大罵:「幹!勾系哩!」

沒錯,暑假撞我的那位,當時他把我旁邊的人撞斷腿,害人家延後一年入伍,竹科的工作也丟了

罵了他好幾句髒話,然後我牽起機車要離開,其他人卻說不能移動,因為報警了

我心想完了,這要搞很久,於是乎警察來了,鑑定、拍照、檢查行駕照,最後做筆錄打手印

有一個手骨折,離開時我又對著他罵一頓,警察好心提醒我,小心他告我,我說我上次差點拿安全帽打他


就這樣,晚了快兩小時到比賽場地

接著盧了一下午,然後要到北體旁聽seminar


很好,下山後沒多久

又被撞了

我又被追撞了,又是搶快撞到機車

我又沒事,車子也沒事

但是,警察又來了........

沒有跟警察說我早上已經做一次筆錄了

這次呢?

有個人腳好像輕微骨折的樣子

警察又叫我不要一直講髒話

我的回答一樣,我差點要拿安全帽打人

還好我都及時跳開,然後摔倒在地,屁股有點痛而已....



【圖說:民安國小拿下團體冠軍,左邊第二個小男生已經拿了第六次冠軍,太厲害了!在這邊恭喜教練們,感謝你們當時的關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