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把車停好,我就嗅到一股不對勁的味道

「今天的風好大,感覺格外淒涼…」

「淡水一向風大啦,趕快去看看神鵰俠侶有沒有來上課啦!」大維催促著

經過昨天的亂搞之後,那對武林情侶應該知道,我們雖然武功低微,但也不是好惹的!只不過我還是有不安的感覺。

「我嗅到一股不尋常的氣味。」我皺起眉頭

「幹!是你蘋果日報的鹹濕味啦!」大維抽走我夾在腋下的報紙「光是頭條就值得買了啊!」

標題寫著:『淫蕩人妻討客兄 背夫劈腿七男』

就在我們嘻嘻哈哈地翻著報紙,往教室移動時,迎面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路還搖搖晃晃。

「小夫耶!你終於肯來上課啦?」我消遣他

但是他的樣子不對勁,走到我們面前才發現他鼻青臉腫,還口吐鮮血,用著所剩不多的力氣說:「快跑…..神鵰俠侶發瘋了…..」

我們趕緊扶他到保健室,護士竟然還沒開始上班,也不管那麼多,直接把小夫丟到病床上,他痛苦地描述剛才事發的經過

讓我們聚焦在今天早上,本日第一堂課是十點的運動組織行政,要在上次出事的三棟上課,越接近上課時間,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神鵰俠侶在上課鍾響後五分鐘進教室,趁著老師還沒到,兩人生氣地走上台

包租婆臉色慘白(當然只有我們知道她為何臉色慘白),但難掩殺氣,劈頭就問說:「GY源跟白爛維呢?」

「還沒到吧!」底下有人這麼回應

「你不要騙我們喔!」包租公指著回應的同學,把大家嚇了一跳,因為他講話的聲音竟然比水蜜桃姊姊還要水蜜桃,更娘的是,他竟然用小拇指比著人家。

底下同學強忍笑意,但還是有人噗哧一聲,讓笑聲從嘴巴中洩了出來,這傢伙就是上次被獅吼功氣旋扒光衣服的方大胖,包租婆一瞬間就衝到他面前,把他往窗外丟

「你們一定是包庇他們兩個,以為靠這兩個混蛋就可以幹掉我們嗎?」

沒錯!神鵰俠侶發瘋了,大家這時候才注意到,兩人穿的衣服跟昨天一模一樣,根本沒換,大家一陣騷動,爭先恐後地奪門而出,不知情地大象老師被眾人撞倒在地,給踩得口吐白沫,結果包租婆大吼一聲,整間三棟猶如九二一大地震般,天花板龜裂、玻璃破碎,整棟樓搖搖欲墜

接著兩人見人就打,不管是不是班上的同學,因此別系同學也遭殃,接著全校陷入混亂,來得及逃跑的,這輩子應該不會在遇上更危險的事情了,來不及逃跑的,請向上帝祈禱這是一場夢………

「他們逼我們打電話給你,引你們出來,先從跟他們有過節的阿德下手,阿德不願意出賣你們…..就被他們從五棟樓頂丟下樓….」小夫眼光泛淚:「我真的好害怕啊,接著他們就改逼我,我當然答應啦….」

據小夫的說法,有一部分同學逃出學校,躲回自己的公寓去,阿德也被身手矯捷的克銘救走,不過因為他太胖,導致在下面伸手接他的克銘手脫臼。

「這樣好了,我先到學校四處查探,你扶小夫回公寓,順便說服大夥跟我們一起打倒神鵰俠侶!」大維點頭同意後,我們立刻分頭行事。

首先我到系辦查看,雖然沒有抱著太大期望,不過看到門口貼的紙條,不免又暴怒起來

「運管系公告:本系全體老師今天於上合屋餐敘,全系停課一天!」

這搞屁啊!我憤恨地猛踹系辦大門,結果有人前來應門

「幹!又是妳….」是于小惠,她從門縫中用抓狂一族遮著嘴巴看我

我試著問她早上怎麼回事

「很顯然的,你們兩個一定又幹什麼好事得罪他們了,你們要負責解決!」

「難到妳們想一直活在他們的淫威下嗎?」

「沒有關係啊!這樣不是很好,有漫畫看、有紅茶喝」

「算了!我不跟妳說了!」我轉頭就走

「等一下,念在你幫我修過電腦的份上」她說:「你們要小心一點喔,他們已經跟橄欖球隊結盟,一起幹掉你們,而橄欖球隊又說服柔道隊加入這行列!」

「靠!妳不早說!」

「不要靠!你看那邊」她指著體育館的門口

二十多個身穿柔道服的人,站在那裡惡狠狠盯著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