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維之前是視新斧頭幫的成員,但是那也只個是競技啦啦隊,況且他也不在視新了啊!

他點燃沖天炮,一把往操場後方的體育館丟去,那支穿雲箭咻一聲在天空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眾人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

「白痴!不趁這個時候落跑等著被揍喔!」大維拉著我拔腿就跑

才跑沒幾步,體育館衝出一群人,向我們狂奔而來,是橄欖球隊

帶頭的是莊老師,他教我們班健康體適能,是橄欖球校隊的教練。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球隊,整齊劃一的步伐,即使是以全力狂奔腳步還是這麼一致!

莊老師大吼︰「哪個王八蛋沒事亂放炮?」

「誰放的?」球隊齊聲附和

「他~~~~~~」全班很有默契指向大維

我也情不自禁,右手小拇指指著大維,因為良心的譴責,我的眼神漂向反方向

「睡午覺你沒事放沖天炮進來幹嘛?」莊老師大吼

接著莊老師一躍而起,在空中720度轉身,以時速180的速度往大維身上落下,狠狠給他一記肘擊,想不到年過40、身材微胖的莊老師身手這麼俐落,這間學校真是臥虎藏龍啊….

大維被K的五官都糾結在一起,我真擔心他臉喬不回原來的形狀

「得罪了教練還想跑!沒這麼容易~~~~~」球隊齊聲大吼,接著把大維海扁一頓

「你這學期被當了!」莊老師指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大維

「你也是!」莊老師瞪著我「誰叫你在旁邊看熱鬧!」

莊老師帶著球隊閃人後,包租婆嗆說放我們一馬,帶著包租公去保健室了,其他人馬照跑、舞照跳

「夠義氣!為了幫我被打成這樣!」我扶起大維、虎目含淚

我要帶大維去醫院掛急診,小黑那群人還有心情坐在樹下吃水梨,虧我們都是David的專題生,之前還把『We are a partner!』掛在嘴邊,現在同伴出了事情一點都不想來幫忙。

「要去醫院啊!保重啊!」小黑面露微笑,拿著水果刀準備削水梨

「小黑……..」我扶著大維走到她旁邊

「嗯…怎樣?」

「這顆梨是爛的…別吃了…」我說

「別開玩笑了!這是阿蘇昨天才買的耶!」

「對啊!梨山的耶。」阿蘇說

「不信妳放到鼻子前面聞一聞。」

「沒有味道啊…..」她聞了老半天

「哇剎~~~」我冷不防用旋踢往水梨踢過去,應聲裂個稀巴爛

「現在爛了…….」說完我扶著大維往停車場走去

「GY源~~你真的很GY耶~~~~」小黑在操場怒吼著,到停車場還聽得到

「真是….欺人太甚了……..」大維有氣無力地說

「你清醒了啊!」

「神雕俠侶實在欺人太甚…」大維哭了

「唉…..別說了,我帶你去醫院吧…..」我也忍不住鼻酸

「我沒事…這點傷不算什麼….」他擦乾眼淚

的確,比起昨天他七孔流血,這點傷真的不算什麼!

「GY源…….我要報仇!他們真的欺人太甚了…..」

「這……..」

「我們這樣下去太丟臉了…….我要報仇!」

「這……」

我又何嘗不想報仇?但是不用戴上偵察鏡我也知道神鵰俠侶整體戰鬥力高達一萬分,怎麼打?

我們改到快炒店開小伙喝酒,瞬間就幹掉2打啤酒,大維越說越激動:「這樣被打你甘心嗎?虧你還是海專格鬥盃冠軍!」

「拿過視新手槍盃冠軍的你也不是照樣被K!」我無奈

「不行,如果就這麼低頭,我們會變成廢柴,在班上永遠抬不起頭來,你爸跟你媽也不會在大專聯考相遇,然後不小心鬧出人命,你也不會來到這世界上…..」

「……………………….」

就在酒精的催化,加上大維慷慨激昂的演說,我也決定豁出去

帶著滿身酒氣與殺氣,還有跟快炒店老闆討來的秘密武器,我們前往保健室,先躲在窗外偷窺情況,果然如我預料,包租婆一定藉照顧包租公名義,翹掉健康體適能課,我們倆已經被當所以無所謂

趁著包租婆去廁所,我們打暈護士阿姨溜進去,到藥櫃取出女性荷爾蒙,一針一針注在包租公身上

「給我變性吧你!」我看著熟睡的包租公,中間他一度醒來,馬上被我用榔頭敲昏,我不但注了女性賀爾蒙,連瀉藥也給他Doubl打下去

接著我們衝到女廁所門口,拿出秘密武器來,那是一個足夠把我塞進去的麻布袋,裡面裝滿了活生生的蟑螂,包租婆什麼不怕,就怕蟑螂,阿哲說大一時包租婆上課打瞌睡,結果有隻蟑螂爬到她手臂上,她嚇得大叫,害全班同學耳朵整整聾了兩個禮拜。

在門口埋伏的我們,一見到包租婆走出來,隨即把麻布袋往她身上套,然後拿出耳塞戴上,只感覺到地表強烈搖晃,一點聲音也聽不見,之後心滿意足地回家。

隔天我們得意地到學校時,看見了駭人的景象,也悄悄揭開了神鵰遠征戰役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