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周五都離開台北.....

今天拉拔到斗六,採訪IL聯盟測試會,不但是自己提議要去,還跟公司硬ㄠ車馬費,已經出現資金週轉不靈的問題了,公司!

斗六沒有任何國道客運的遊覽車到,僅有日統

於是早上改搭自強號的火車....

斗六是第二次來

對於斗六,有著很不愉快的回憶,上一次來就是大二

代表學校來參加大專運動會,說代表我真的覺得承擔不起啊,應該說學校施捨給我才對

為了這比賽,網球老科跟田徑老謝從我要報名開始,就哭爸哭母半天,比輸了更不用說,回來被嫌得跟什麼一樣

學校補助選手的五千塊,被他們扣了三千回去,我因為比賽時間晚,沒得跟大家坐遊覽車下去

記得小夫跟陳怡亞當時也有比賽,可惜我們時間完全錯開,我到雲林時他們都回比完台北

為了這比賽,我出賽前一天晚上,在斗六市區跑了三家診所,才有一家醫生願意替我打止痛針,因為我右腳踝關節痛得很厲害,一踢靶就痛到軟腳


再者,前一年我代表海專比賽

學校除了丟錢給我外,給了件穿得熱死的褲子還有不怎麼樣的衣服,褲子還要還回去

之後就把我丟在嘉義不管我了

隔年我看到學妹,不但有一件全新的跆拳道服,還有整套新的運動夾克、褲子、T恤

老師還不時來比賽現場關心,一想到當時我的待遇,真理又是這樣對我,然後腳又傷、又打輸,最慘的是我請了兩天期中考的假,搞得我要補考,一回家隔天就要準備考試,這樣子當然沒心情考試,不及格科目是大學三年最多的一次,期末被當掉2科,一科低空飛過。


回到測試會,一切工作完成後,從球場回市區已經七點多了

由於今天是周五,火車站人數暴多,我買到票已經是八點,坐的是九點開的自強號,也就是說我回台北已經12點多,真他媽巧,我早上也是搭九點火車,到斗六也12點多...

於是我趁這空檔去吃飯,結果人潮快把我淹沒,原來今天是新斗六車站完工慶祝活動,我才發現,原來斗六車站跟我上次去時不同了

沒辦法,上次去我只顧著生氣

辦了場演唱會,有動力火車、林宥嘉,接著我都不認識,所以很多人

晃到一家45年老店的西市肉圓,有多好吃?

餓到吃什麼都好吃了我......


接著在夜市周邊吃了烤魷魚、大腸包小腸、燒酒螺、花枝丸、糖葫蘆、棉花糖、章魚燒,最後買杯烏龍綠,剛好火車也要到了

就這樣,在火車上聽著廣播,玩一下筆店,接著打瞌睡....

晃到台北


感想是...




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