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充滿血淚與勇氣的冒險故事,發生在我念大學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仍是那麼地驚心動魄.............

話說大三那年,班代與副班代恰巧是班對,人稱神鵰俠侶,同學私下稱呼他們包租公、包租婆,辦事效率奇差無比,卻沒有人敢批評,因為他們武功高強,轉來這間學校前,好歹我也曾是海專惡名昭彰的跆拳道社社長,相當不以為意,直到那天見識到了何謂「武功高強」,對他們由「不屑」轉變成「畏懼」

話說那一天下午,運動行銷課請人來演講,本系傳統是在演講結束後,會送感謝狀與紀念品當謝禮,當然這個工作是班代包租公負責,結果該死的他在睡覺...

行銷老師徐老洋咳嗽兩聲:「那個班代呢?我們頒個感謝狀....」還刻意提高分貝

包租公被搖醒後,睡眼惺忪不說,臉上盡是趴在桌上睡覺的印子,演講的來賓笑得很尷尬,底下沒人敢笑,換成是黑白漂的話,早被同學嗆翻了。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結果包租婆以紙化箭,一張小小的紙片,猶如小李飛刀般向我射來,割得我耳朵血流如注,差點不能自主地在班上拉尿....

曾經在過去的學校,卑鄙是我的綽號、無恥是我的本名,現在是條可憐蟲啊.....


這個冒險的故事的起頭,發生周末下午,我們在上課程名稱長到讓人記不起來的「運動傷害預防與急救措施要領」,總之就是在講運動防護。

這門課要用到診療床、貼布之類的器材,每周都會排不同人去搬來教室,但是包租公都沒有詳細安排,名單也不好好保管,時間到了才在叫人,老是叫到重複的人

誰借過、誰沒借過,他都一問三不知

這天下課後,他走向我跟大維這裡,臉上堆滿笑容:「你們兩搬過診療床沒?」

根據我的印象,我已經搬過兩次了,而且就在上個禮拜。

又!根據我的經驗,就算我搬過了

他也會說︰「拜託幫忙一下啦!」

大維也是轉學生,對神鵰俠侶也很不爽,不過也畏懼兩人的武功,今天中午我跟他還有小夫,打13支,大維、小夫輸了一屁股,因此心情很幹,小夫更氣到沒來上課,如果他們知道我出老千,因該會抓狂吧!

我正準備敷衍包租公時,大維卻先開口:「你忘記上個禮拜是我們兩搬的嗎?」

「喔!是喔!拜託幫忙.....」還沒講完大維又開口:「啊你自己搬過沒有?」

「ㄟ.....沒有耶!」包租公傻笑

「你這王八!不會自己搬喔?你是生芒果還是腿斷了?」

包租工應該要深感榮幸,好脾氣的大維從來不罵人,他是第一個挨罵的

此時包租婆憤怒地一掌拍在桌子上,喝斥說:「誰叫班代去搬東西的?」

心情不好的大維,瞪了包租婆一眼,就拉著我離開教室,僅丟下一句:「不爽搬啦!找別人啦!」

「給~我~站~住~~~~~~~~~~」包租婆聲音之尖銳、分貝之高,瞬間讓人頭暈目眩不說,教室的窗戶還應聲碎裂,其他在場同學都難過地摀住耳朵

沒錯!正是失傳以久的武林絕學,獅吼功

我來不及應變,被震得口吐白沫

大維更慘,他一轉頭跟我講話時,把我給嚇壞了

「她是不是苗疆‧七色教‧藍面妖女啊...」大維七孔流血,眼角、鼻孔、耳朵、嘴角都滲出鮮紅的血液

我轉頭看一下其他同學,黑白漂那個廢柴已經躺在地上抽蓄,他的鼻孔還是不忘朝天噴氣,果然有個性!死也要死得死得這麼秋抖。

同學紛紛走避,大維似乎決心跟他們槓上,開口回嗆:「你這肥婆!叫什叫?我忍妳很久了,妳囂張個屁啊!」

包租公眼見自己另一半被嗆,,氣得舉起拳頭要扁大維,被我及時攔下,大維轉過來瞪他

包租公說:「你...你是...在...公三小啊!」

大維惡狠狠地瞪著他說:「公三小、公三小,我公你弟弟像薯條啦!」

掙脫我的牽制後,包租公拿起裝剪刀的盒子,將盒內的剪刀全數灑出,只見包租婆雙手化圓,剪刀像被吸住一般,往她飛過去,接著猛然出掌,數十把剪刀全數向我們射來


幹!被射到還不成了蜂窩?

我趕緊抓起倒地的黑白漂,45支剪刀就這樣全插在他屁股上,痛得他立刻驚醒,委屈他這個月都要站著上課、吃飯跟睡覺了...

擋下這可怕的凶器後,我跟大維連滾帶爬逃出教室

下樓時班上大半同學竟然都沒走,全部在三棟門口對面的警衛室前看熱鬧

看到我兩走出三棟,阿哲氣得大吼:「幹!我輸錢了啦!」

克銘得意的說:「我就說賭他們兩個安全無事,我下一千,一賠一百,錢拿來!」

做莊的阿哲大叫:「什麼時候變一千的!」

「本來就是一千啊!還不賠錢!」克銘抓起阿哲的袖子

此時,兩道身影突然從三樓窗口躍出,眾人一哄而散,我們也趕緊逃跑,目標就是死命奔往停車場,騎上機車飆回家

「幹!好輕功...」我不禁讚嘆

「讚嘆個屁!逃命要緊啦!」大維

此時包租公施展千里傳音:「GY源、白爛維,你們趕嗆我們,今天別想逃!」

我吼道:「幹!我又沒嗆你們,是大維好不好,不相干行不行?」

「不~~~行~~~~」

「喔!」

「幹!你喔屁啊?」大維吼著

一個不留神,神鵰俠侶已經站在我們面前

包租公滿臉殺氣:「給我回去搬診療床!」

「是!沒問題!我很樂意!」我喇賽

「麥豪洨!」包租婆一拳揍過來,打得我鼻血狂噴

「你他媽的我鼻樑骨斷了!」

「還敢頂嘴!」包租婆囂張地叼著根菸

此時,蜥蜴養的狗在我腳邊磨蹭,牠很愛在我腳邊拉屎

果然

牠又撇條了,正當那條糞還沒完全脫離肛門,我抓了出來、分成兩截,一把往這對班代身上丟去

兩人被丟個正著,我們趁亂跑走,我看見班上的于小惠與章靜怡往系辦的方向逃跑,她們是系學會長與副會長,往那邊跑很正常

也許找老師們求救是個辦法,於是我們也往系辦跑,不過大維叫我先去洗手

不過于小惠跟章靜怡進去後就把系辦門上鎖,兩人能當上正副會長,至今仍是個謎,根據資料顯示,她們除了泡紅茶了得外,也沒什麼能幹之處

於是我兩狂敲系辦大門,應門的是David老師





他是我跟大維的專題老師,應該不會見死不救才對

但是也難說!因為我上次用鼻屎彈他被他抓包。

老師陰沉地看著我們說︰「怎麼啦?你們兩個?」

「老師救命啊!班代大開殺戒了,讓我們進去躲一躲。」

「嗯….」他點點頭接著說︰「別怕!你們看那邊。」他指著系辦旁邊的自動販賣機

我們一往回看他就用力朝我們屁股踹下去,害我們跌個狗吃屎!

然後他立刻把系辦大門關上然後上鎖。

「喔對了!沒死的話過兩天把專題報告第二章交過來!」他隔著大門這麼說

「老師不要啊!開門啊。」我們兩焦急地猛敲系辦大門

就跟肚子痛急著借廁所那樣地焦急

急到大便已經有一截露了出來碰到內褲那種程度

突然感到背後一震寒意……….

聽到兩個聲音說︰「給我回去搬診療床………」

我們兩個流下害怕的眼淚驚恐地回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